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有身心二疾者,請多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經咒


時間:2010/11/18 作者:甘子

泣血推薦——有身心二疾請多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藥師經、藥師咒!

我的親身經歷:應該這樣說我有精神上的障礙,可能是強迫症吧,心中常湧起惡念,自認為都是要墮無間地獄的惡念,然後心裡感覺很慚愧,很恐懼,就告訴自己,不能有這方面的念頭,可是越是控制越不能控制,還要更加厲害,心裡更加慚愧和恐慌,都感覺到生活是黑暗的。 我受夠了這種苦惱,有的時候真的認為自己有精神上的疾病,那種感覺真是生不如死一樣。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聽聞了藥師佛和他的十二大願,其中有一願,墮惡見稠林,引導入於正見。 我於是就開始念藥師佛,幫我解脫心疾,真的很有感應! 現在我可以說比原來好多了!感謝佛! 叩首!真的,我的親身經歷,如果你有身體上的疾病,心裡上的,精神上的障礙,請多念藥師佛、藥師經、藥師咒,他是大醫王,治療你的身心二疾,讓你離苦得樂,永遠不墮惡道。 特別是現在末法世界,妖魔當道,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心理上的疾病。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