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婦女節,轉發《綠度母心咒》可除去一切病痛、滅一切醜陋惡習,以此功德回向給天下所有女性!


時間:2018/3/8 作者:妙音居士

【綠度母心咒】唵ong達da咧lie都dū達da咧lie都dū咧lie莎suo哈ha

佛經中說,度母悲心極重,僅向之祈禱即能急速感應、救度眾生。尤其是末法時代,災難眾多,諸具緣信士,若能修持度母法,誦持度母明咒,一切罪業消滅,一切魔障消滅,能救一切災難。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福貴,皆能遂願,成就極速,其功德利益無量。

誦持《綠度母心咒》可獲菩薩加持!願苦難眾生及天下所有女性成就聰明、福德吉祥、辯才具足、世樂具足、多財富貴、賢瓶如意、療一切病痛、鬼魅悉能除遣、災疫消滅、成一切善事、能滅一切罪障!」

單念修綠度母心咒的方法:

發菩提心

為了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如母有情眾生早日脫離輪迴苦海,獲得圓滿無上正等覺佛陀的果位,現在我開始持誦綠度母心咒。

皈依文(三遍)

佛陀妙法僧伽眾

直至菩提我皈依

願我所修諸功德

為利眾生而成佛

四無量心(三遍)

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

願一切眾生永離苦及苦因

願一切眾生不離無苦之樂

願一切眾生遠離愛憎住平等舍

七支供一遍

所有禮讚供養佛

請佛住世轉法輪

隨喜懺悔諸善根

回向眾生及佛道

先誦:聖尊度母遍知者,護我免於恐懼與痛苦(三遍)

再持咒:嗡達咧都達咧都咧梭哈(最好每天念五千遍以上)

綠度母心咒,語漢字注音:ong,dalie,dudalie,dulie,suoha

回向文

所修功德成遍知

調伏罪業眾敵怨

生老病死波濤海

願諸有情得解脫

圓滿回向:

我將現在、過去所做的功德,以及未來將要做的功德,猶如十方諸佛菩薩和所有傳承上師所做的功德回向一般,我也盡數將功德回向給六道一切如母有情眾生,願他們暫時得到人與天人的快樂和福報,種下善根,因緣福報具足,早日脫離輪迴之苦,得到佛的果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