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綠度母派人送來了100多萬


時間:2019/1/28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特別提示:本文故事,是上師嘎瑪仁波切在昌列寺夏季大法會期間於大殿對1000多弟子講的真實事例。本文轉載自峻峰師兄部落格。

頂禮大恩根本上師嘎瑪仁波切!

頂禮老上師土登曲吉扎巴仁波切!

頂禮大慈大悲綠度母菩薩!

剛剛過去的夏季昌列寺法會,每一天的法會都無比的殊勝,恩師嘎瑪仁波切對弟子們的慈悲真是無法用語言形容,在上師三寶的加持下,在聖地昌列寺,在無比殊勝的殿堂里,在短短的幾天時間大家都是法喜充滿,上師為了幫助我們早日解脫成佛,為了幫助我們累積福報資糧,消除業障,真的是考慮的的太細緻太周到了,同時堪布喇嘛師父為我們做了這么多,我們又為上師做了什麼?上師為我們傳了這么殊勝的法,我們修的這么差,想起來真的是太愧對上師了。

恍如一場夢,我們就從淨土回到了人間俗世,每天還得繼續工作奮鬥,為家人為生存,但上師既然給我們傳了那么好的法,既然佛法出世不離世,我想在工作生活中就可以把這殊勝的法好好用用,上師三寶加持,讓我們工作順利多賺一點錢去做更多的功德,同時也為佛法的傳播多貢獻自己的力量,畢竟我們用佛法把工作生活家庭搞好了,也可以為周圍人樹立更好的榜樣,這樣也可以改變一些人對信佛的人的印象。那對我們工作生活幫助最大的法門中,其中綠度母法門就應該是很快的。

很多師兄修綠度母都有很殊勝的感應,包括求子,求財等等。上師在今年綠度母法會時講了一個關於上師自己修度母法門的感應故事,我想現在重複一下故事的梗概,讓那些沒有去現場參加法會的師兄也來了解一下我們的傳承加持力有多大,

我聽到的上師說的故事大概是這樣的(不完整之處請各位師兄多多包涵),大家都知道,咱們昌列寺這幾年一直都在修建,上師不但要給大家傳法,工程上的每一件事上師都要親自過問,有一年好像也就是2010年年底的時候,全年的工程就要暫時告一段落了,因為第二天就要給工人們發工錢以及結算工程款,但昌列寺大總管財旺師告訴上師說錢可能不夠了,上師就問還差多少,他們告訴上師說還差120萬,上師一聽差這么多,還要明天就要付清,這一下子去哪裡弄這么多錢啊,於是,上師就說來修修綠度母吧,於是就在房間裡拿出綠度母法本修了大概4-5遍這樣子,上師說修完了當時也沒有想會怎么樣,修完法剛剛準備休息一下,手機里就來了一個簡訊,簡訊內容是銀行發來的,內容是關於有100萬元錢剛剛到賬的簡訊提醒,上師當時就想是不是哪個老弟子打的,於是就給那些他知道還比較富裕有點錢的老弟子統統打電話問,但這些弟子都說沒有打錢,上師也很奇怪,這究竟是誰打的錢,怎么這么巧正好在這個時候匯錢過來還匯這么多,上師還說會不會是銀行的系統出錯了,後來當然又去銀行查了明細才知道是這筆錢確實是真的到了賬上。

好像那天到了晚上,又忽然來了個弟子一家幾口人過來拜見上師,其中有個小朋友,拜見完上師這個小朋友說送給上師一件禮物,好像是袋子裡裝了一個小盒,上師一看外表方方的,當時也沒有太在意就放一邊了,就以為小朋友送的是一盒朱古力,弟子拜見完上師走了以後,上師說那段時間,一般晚上都不吃東西的,那天就覺得有點餓,就隨手拿起來準備打開吃一塊,打開以後才發現原來裡邊裝的是10萬塊錢,上師講到這裡大家都笑壞了。到此為止加上原來上師賬上原來剩下的10萬塊,這半天正好湊夠了這120萬,明天給人家結算的錢算是圓滿解決了。

大家想想如果不是大慈大悲的綠度母菩薩加持,怎么可能就那么巧,半天之內正好湊夠這110萬塊錢,上師說當然後來也知道並弄清了當時給匯這100萬塊錢的是誰了,當時確實不認識,以前沒聯繫過,更沒有見過面,匯完錢這位信眾也沒有打電話說一下。一年以後這位匯款者才皈依上師,現在大家都知道匯錢的就是現在老段部落格中宣傳的,在開茶園並且今年給參加法會的弟子每人一盒洋頂崬茶葉的葉師兄了。

今天太晚了,綠度母法會時上師還講了關於我們所修的綠度母法門的傳承有多么殊勝的故事,下次再來和大家說。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