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這個追我的男生讓我糾結,於是求了綠度母菩薩


時間:2018/3/6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段師兄:您好!

末學在前幾年機緣巧合看了您的部落格後,就皈依了,前後一直在修心經和地藏經,但是一直斷斷續續的,屬於盲修瞎練。之所以今天特地把關於綠度母菩薩的感應寫下來(當然心經和地藏經對我感應也相當大),是想告訴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一切眾生,一定要對佛法有信心,修行一定要精進,佛菩薩們無處不在。希望段師兄一定要發表出來。

首先,頂禮綠度母菩薩!感謝綠度母菩薩對弟子的加持!自從開始修綠度母心咒不久,就明顯的感覺到佛菩薩的幫助,我就簡單的說說幾個小感應吧!

我是今年3月剛開始修的,選擇修這個心咒是因為綠度母的大願,讓修此心咒的眾生們臨終能往生極樂世界,並且能加持破除婚姻的障礙,我對此感到很歡喜,於是發願先修50萬作為基礎,但是沒有向菩薩求什麼。那個時候我工作不是很順利,由於我是搞技術的,年薪是按項目的多少來拿錢,但是當時我接到的項目很少很少,看著別人接的就很多,我當時心裏面還是有點兒不太舒服,不過覺得也沒什麼,一切隨緣吧。當時就想,要是能接到一些私活也好,不過覺得不太可能,因為我的工作經驗和人脈都不豐富,之前也從來沒有人找我做過,所以這個念頭隨便想了一下也就過去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突然有個人找我做私活,而且最後價錢談的很高,超出我的意料,我一下就覺得冥冥之中是綠度母菩薩在加持,後來就更加精進的持咒。

不久後,又發生了另外一件事,跟感情有關。當時有個男生在追我,我覺得他的各方麵條件都不符合我要找的類型,但是他人還不錯,我很怕又錯過了,正舉棋不定該不該接受時候,我第一次求了綠度母菩薩,我跟菩薩說,要是這個人跟我沒有緣分,就讓他在一個星期之內主動離開我,如果這一個星期他沒離開,那我就答應。然後我就靜靜的在等待。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那個男生真的就主動離開我了,但是我記不清是不是一個星期之內了,反正是我求了菩薩不久之後發生的,而且他是以一種很奇怪大家都不理解的方式來結束和我的緣分,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我又再次的感應到了菩薩對我仁慈和厚愛。

最後再說個小事吧。就是今天早上在趕車的時候,當時車內很悶,我熱的不行,汗一直流,當時我心裏面也是隨便想了一下:綠度母菩薩開下空調嘛。結果剛剛想完,空調瞬間就開了,我當時都驚訝了,因為這個季節在早上,司機是從來不會開空調的,以前那些天都沒有開過……你們看吧,綠度母菩薩很慈悲的,很小的事情都能讓我們遂願。再次頂禮綠度母菩薩!

另外,我還想強調的是,我修綠度母菩薩,最終的目的是為了往生極樂世界,而不是為了世間的利益。當然作為這個世間的一員,我必須要扮演好我應該擔當的角色,好好工作,孝順父母,盡力幫助一切眾生。對於世間帶給我的一切好處,我都會去享受,但是我想說的是,作為一個修行人,一定不要忘了你修行的初衷,不要僅僅為了世間的利益而去求菩薩幫你這樣幫你那樣,真正看破放下自在的人,是為了脫離六道輪迴,而不是貪戀這世間的一切。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當然,既然這一世我們轉生成人,肯定會有自己的欲望去求菩薩幫助實現夢想,但是一定要有個度,菩薩幫助了你,那是你修行的好,菩薩在加持你,如果你求的願望沒有實現,也不要覺得菩薩不靈或者退轉了自己的心,那是因為你的福報不夠,菩薩在提醒你應該更加精進。

這世間的一切事情,都逃脫不掉一個「緣」字,請大家都要深信因果,你現在所享受或者承受的一切,都是你以前埋下的種子,現在只不過是種子成熟了顯現了而已。禍福無門,惟人自召。

其實我之前一直是個一切隨緣的人,不想去求任何東西,覺得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搶也搶不到,然而唯獨在感情上是個很執著很貪戀的人,做了很多壞事,尤其是學佛之後還去當小三,破壞別人的家庭,沉淪在愛欲裡面無法自拔,讓那個家庭的人夜夜以淚洗面。現在想起來,我很痛心,很想給自己一巴掌,還好當時在佛菩薩們的加持下,讓我及時醒悟,重罪輕受,我現在在這裡也發願,從此斷除邪淫,再也不做傷風敗俗的事情!

最後,把我每天所做的一切功德,把我每一個善念,都回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願所有眾生都能得到暫時和究竟的安樂,善願速成!臨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特別回向給我無始劫以來的冤親債主,願他們都能發心皈依三寶!趕快解脫!脫離痛苦!

頂禮綠度母菩薩!

頂禮綠度母菩薩!

頂禮綠度母菩薩!

2013.5.14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