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為什麼總會遇到各種想跟我曖昧的男生?怎樣改變這種現狀?


時間:2018/3/27 作者:醉夢星月

大概從國中的時候開始,我就會訓練自己的眼神,讓男人看了很討喜的那種可愛的眼神。因為自己的自卑和虛榮,希望得到很多人的愛,也常常認為可以在男人間遊刃有餘。這樣的心態一直伴隨我到現在,因為我會的不多,又希望別人能好好教我,所以總是在同事面前賣萌,以此博取好感。同時我又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很怕自己的無能讓人覺得痲煩,對於工作上的被否定也很惶恐。

所以由於我自己的賣萌勾引,總是導致引火上身,讓人升起淫慾心吧,禮貌的善待他人的確沒錯,但是尺度過了就會讓人想入非非,這樣很下賤吧?感覺我這都是自討苦吃,明明不喜歡也不想和人牽手,卻還是要維繫表面,假裝自己很享受這種不清不楚沒有名份的肉慾,雖然從來沒有觸碰底線,親臉頰,擁抱是目前最大的極限,走在馬路上牽著手也隨便,但這樣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爸媽今年給我介紹了很多男生,加了很多的微信,跟各式各樣的男生聊微信,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曖昧的內容,「早安,晚安,抱抱的表情」,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實我是厭倦了跟這麼多男生和男人聊天,總覺得自己以後可能會用上他們,需要他們的幫助,所以小心維繫著這種曖昧不清的關係,到現在為止,天天不敢早晚想跟我聊天的男生應該有6、7個的樣子,跟我同齡的,比我大很多即將結婚的,還有已婚的,雖然他們不能在肉體上跟我如何,但是我覺得在精神上的配合,就已經讓他們總是飄忽不定了,他們只是無聊的時候,想我的時候會來撩我,想請我吃飯,想約我出去。

感覺自己進入了一個怪圈,跟男生的度總是把握不好,其實只是想處好關係,並不想曖昧,只是想可以相互在有困難的時候利用吧。

自己總是會遇到什麼樣的人肯定是自己的原因,善良友好的表現在別人看來或許只是勾引,想告別這種不清不白的感覺,就應該及時斬斷,曖昧不清對不起那些人,也對不起自己,還有父母親人對我的期待。

現在苦惱的就是怎麼面對我同事,我不太會寫文章,都是他在幫我,教我,我總是犯同樣的錯誤,他也不會嚴厲批評,所以讓我覺得是個依靠,他對我的喜愛不過是玩弄,比如想親我,想牽我的手,跟我說情話,我明白我不喜歡他,也覺得跟他不可能,反正只要沒上床,沒有深入的關係也就無所謂了,可是越是這樣我越難受,不喜歡為什麼不直接拒絕的乾淨一點,不要有肢體觸碰,即使他以後不再教我東西,或者叫我滾蛋。

還有兩個對不起的是親人介紹的兩個對象,一個男生家裡離我太遠,一個在外地做海鮮,異地讓我感覺不真實,也覺得一直在對比這兩個人,他們如果知道我是這樣的,應該會對我很失望吧,貪婪而自私,應該給他們一個了斷,不喜歡就說出來,以後還是做普通朋友吧。省的耽誤人家,人家還以為跟我有戲。

如果都拒絕了,我又怕錯過,你們說我是不是有病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了,我是個慢熱的人,也是個理性的人,這個人是不適合我,我都明白,也很會調節自己的節奏,迎合別人,讓人覺得舒服,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很難受😣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