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禪定可以突破時空


時間:2018/6/5 作者:妙音居士

1現代科學家證實有過去、有未來,也知道我們可以回到過去世,也可以進入到未來的境界,但他們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可以回到過去?我們修行人知道,我們用高深的禪定的功夫,就能夠突破時空,回到過去、進入未來。

2 現代許多地方流行一本暢銷書,《聖經的密碼》,傳說這本書是三千年前寫的,所寫的事情是我們現代這個世間所發生重大的災難。這是一本預言書,三千年前知道三千年後發生的事情,而且說得非常準確。

3 這本書的中文譯本我看過,報導這樁事情是美國的一個新聞記者,他不信仰宗教,他看到這本書上所寫的這些事情,非常驚訝!他也很聰明,他想像這個書不是上帝寫的,如果是上帝寫的,上帝應該有能力把這些災難化解,而他只是提出警告,所以他認為這不是上帝寫的。

4 他說:「這應該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很有慈悲心的人,給這一個時代的眾生,提出嚴重的警告!」這個觀點實在講相當客觀。我們知道這個預言家是個聰明人,但是他不曉得災難發生的原因,我們學佛的人知道。

5 凡是預言,無論是古今中外,理論根據只有兩種:一種是從數學裡面推斷的;另外一種就是禪定。我想許多同修都念過《了凡四訓》,孔先生給袁了凡先生算命,算得那麼準,那也是預言。

6 了凡一生的休咎,幾乎都被孔先生說中,孔先生是根據什麼?他是根據數學來推算。他以生辰八字為依據,推算出了凡一生的吉凶禍福;如果他數學差一點,他就會搞錯,那就算不準了。

7 算一個人比較容易,時間短;如果算世間的劫運,那就難,時間長。能算三千年之後的劫運,實在是不容易!所以,我們仔細看《聖經的密碼》裡面所寫的,我們也能夠肯定,這一份預言是從禪定裡面產生的。

8 禪定的功夫,那不是數學,禪定可以突破時空,在禪定裡面可以看到未來;未來三千年不算很長,所以他能看得到。這一份預言是從禪定裡面產生的,比數學推算要可靠得多。數學推算會有錯誤,定中現量境界,幾乎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正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