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獲得美滿姻緣的法門


時間:2018/6/21 作者:君合

1.可以獻花給佛菩薩,求佛菩薩牽引良緣來到!

2.多多參加放生也是喔,放生功德很大,經典有說"諸功德中,放生第一",放生是很有感應的!

3.多多給人方便,給人家好印象!

4.多多接觸人群,參加活動以觸緣!

5.切莫不可犯邪淫,因為這會斷情緣的,而且就算還是會來,來的恐怕是惡緣!

6.助印宣傳戒淫的善書經典,並勸人不犯邪淫!

7.有在行功立德,要求佛菩薩協助比較好!

8.自己先當個好人,再去找個好人來相愛,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9.此生開始,生生世世都不邪淫,想得好姻緣,一定要發此願,非發不可!

10:多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及觀世音菩薩聖號,如是日日不退,觀世音菩薩會安排好姻緣!

附:印光大師法語

人生世間,父母,壽命,相貌,學問,夫妻,兒女,皆是前生所作之業之所感召。若有大功德,則會過於前生所培。若有大罪過, 則便不及前生所培。是以要認真修持,以轉前業也。汝欲得有學問,有才能,有德氣之好丈夫,或恐汝前生未培到這個福,則便不能滿汝痴心。楞嚴經謂,念觀世音 菩薩者,求妻得妻,求子得子。求妻於菩薩,謂求菩薩加被,得其賢慧福德之妻。汝求夫亦然。極力念觀世音菩薩,當能滿汝所願。否則,縱得好夫,或者又有短 命,多病,禍患等事,況未必能得好夫乎。汝切不可以貌美起驕傲心。此心不息,便難載福。汝能諦聽我語,則汝之所受用者,皆有超過前生所培多多矣。(與周福淵女士書)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