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為老公求工作疏為自己求貴人相助


時間:2018/7/30 作者:妙音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弟子16年的時候寫過一份求工作疏,不久找到了比較適合的工作,後來所有功課停止了,所有佛菩薩的教誨忘在腦後,業障現前,這一年來過得極其悲慘,現已走投無路,只能回頭求佛菩薩加持保佑。

弟子現在有兩個願望,一個是希望老公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負擔起家庭的責任,不再渾渾噩噩每天只呆在家裡打遊戲。第二個希望我直播的工作可以變好有起色,有貴人相助,直播能做起來,一年內攢出買間二手房的首付。

弟子自知罪孽深重,無論怎麼懺悔也消除不了無量無邊的罪業,但還是希望通過努力至少日子別再這麼苦,至少生活能走上正軌,至少別讓別人看不起。

弟子發願

每個月直播掙的錢百分之十用來放生印經捐贈等善事

每天施食給餓鬼道眾生

每周至少念三遍無量壽經

經常聽老法師講經說道

常念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不再和家裡冷戰對家人態度不好

這是我盡力想到的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希望自己能夠努力做好,也許我懺悔反省的不誠懇 不具體但因為是匆忙些寫出來的 所以請佛菩薩原諒 上一次求工作疏實現了我也沒報告給大家,這一次不管之後會怎樣我都會如實匯報給大家。希望所有發願的師兄都能夠努力精進 願望達成。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三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