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佛祖用無量劫的時間,不能讚嘆完楞嚴咒的功德和利益


時間:2018/8/8 作者:阿霞

一:楞嚴咒是正法的代表,所以天魔外道要破壞佛法,就從破壞《楞嚴經》和《楞嚴咒》開始,但是,世界上只要有一人讀誦此咒,正法依然存在。

二:釋跡牟尼佛說:如果我讚嘆此咒的功德,從早到晚,音聲相聯不間斷地讚嘆,在讚嘆的字句中不重疊,經過無量劫,都不能完全地讚嘆完此咒的功德和利益。

三:此咒常有八萬四千那由他恆河沙俱胝金剛藏王菩薩種族,和他們各自的金剛眾眷屬。日夜保護此咒,所以有此咒的地方就會得到保護。

四:國土人民如果擁有此咒,天龍歡喜、風雨順時、五穀豐殷、人民安樂。因為此咒能鎮壓一切惡星、變怪,使災障不起、人無橫禍、扭械囚禁之事斷絕、夜間睡眠安穩、無有惡夢。

五:這個法,有成就法:就是一誦這《楞嚴咒》,你無論修什麼法門,求什麼事情,求什麼願,都會成就的,這是一種。又有增益法:就是譬如你修道,道心不夠,你一誦這個咒,能增益你的智慧,增益你的菩提心,增益你的願力,一切一切都會增加。

六:誦此咒之人,命終之後隨自己的願望要往生十方任何國土都可以。例如極樂世界、東方淨琉璃世界、無垢世界都任意往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