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粉粉居士:持誦楞嚴咒年入百萬婚姻好轉


時間:2019/2/12 作者:五純點

持誦楞嚴咒年入百萬婚姻好轉

這個標題真的不是唬人,因為都是我這3到4年親身經歷的事情。

我今年23歲剛大學畢業,所以這個事件的主人公並不是我,而是我的父母 。

我的父母早年是私奔出身,所以家裡的條件一直很差,雖然母親是當時縣長的女兒,但在去我爸那一家之後一直活的很卑微痛苦,而且生我的時候一直是我媽一個人,我爸在外面打麻將,當發現生下我一個女兒時更是沒了蹤影。母親因為父親的絕情感到絕望去割腕,但是搶救及時活了過來,而那條刀疤至今清晰。

好在我母親從小到大學習一直很好,當班長,工作能力強,在親戚朋友的幫忙下進入了國企工作,我和我媽的二人生活才慢慢漸漸步入正軌。

而在生活步入正規後我爸又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再次出現在了我的生活里。

我爸的學歷不高,但是說一句實話,長的很帥,可以用英俊形容,一米83的身高,長得非常正派,我看電視經常覺得他出現在上面一點也不違和(用我的年輕人審美判斷),甚至比演員更帥。

這也可能就是我媽會死心塌地和他走,又接受他回來的原因吧(′・_・`)。

自那以後,父母的生活也就回歸瑣碎,磕磕絆絆。老爸在另一個不遠的縣上開了個電焊鋪子,就是那種公路兩邊經常看到的那種髒兮兮又不大的鋪子,收入時有時無,但是基本每個月都會打來一些錢。

我和母親生活在城裡,母親因為是中專畢業,而且自考了會計等等證書,再加親戚朋友的幫忙,進入了市裡的國企,但工資也就2000左右。

但是因為我的母親非常重視教育,所以我小的時候就開始學習美術,舞蹈,鋼琴,跆拳道雖然不是幾樣一起學,但是學習藝術特長貫穿我的早年,每個月有一千多都會花在我的藝術班上,所以家裡一直也沒怎么存錢。

大概在國小的那段時間,因為鋪子的效益不好我爸從縣裡回來,因為學歷低,脾氣也一般,所以就在家附近找了份保全的工作幹了起來。可能是我爸我媽社會地位有落差,思想觀念也不同,他們倆一直過不到一起,對於以前的事,我媽心裡有陰影我也是,甚至走路都隔個3米,絕不並排,互相嫌棄,說不了兩句就會吵。

我和我爸也是這樣,我很討厭他,有一次和他吵架,我大聲說我知道他以前是怎么唾棄我是女生,怎么逼我媽的,我長大要好好報復他,好好整他。

那次吵架我爸居然哭了,我不知道他在哭什麼,可能是覺得自己的孩子怎么這么恐怖,也可能是後悔自己以前不對老婆孩子好一點,弄得他現在眾叛親離。

一家三口一直活在各自的回憶中,彼此心裡都有恨。

國中升高中的時候,成績雖然加了藝術分但離全市最好的高中還差30分。當時父母都很急,四處求人,但是畢竟父母都是工薪階級,道上的朋友幾乎沒有,所以不存在那種達官貴人一句話就能換學校的事情。

還好媽媽的親妹妹的老公,是個公務員,在這方面幫這說了說話,最終和學校那邊談的條件是,7萬元就能進,比起一分5000好很多。

7萬元,對於7年前的我們家宛如天文數字,爸媽一個月工資加起來也就4000,而且各種教育機構補課,藝術特長學習,每個月就2000多了,所以家裡根本沒有存款,而且我爸有點賭博,所以根本存不住錢。

至今 我還記得我從自己房間出來,爸媽在客廳說話,忽然叫我,又欲言又止的樣子,“那個,你是真的想要去一中嗎?”

這話的意思我何嘗不懂,一中是一直以來的夢想,但家裡的條件我清楚,我不希望他們到處借錢。“不去,我要去三中(全市排名第二的高中)”。

沒有多餘的話語,擺了下手就回了房間,最終也就進入了三中。但在那以後,我對財富,權利有了新的認識,或者不如說是渴望。

其實高中的時候,我就因為善知識的原因接觸了佛法,而且因為各種機緣,我開始持誦地藏經。

在持誦地藏經那段時間,正值母親的工廠倒閉,因為某些原因,前些年國企轉了私企,金融危機使得倒閉在所難免 母親失業了。

但母親失業之後並沒有留在家裡當主婦,而是到處尋找機遇,並且通過姊妹的幫助,開始自己創業。

以前母親因為自己是私奔出去的,心裡一直覺得自卑,所以很少去走自己這面的親戚,但是那段時間,也許是生活所迫也許是冥冥之中的力量,一切都變得順理成章,親戚並沒有嫌棄母親,而是盡己所能幫母親介紹大老闆介紹工程,也就在創業第一年,母親就賺了18萬。

還記得剛知道自己家有18萬的那種感覺,非常喜悅,有點驕傲,感覺世界上的任何人都不敢在欺負我了( ′∀`)。

現在想想有點搞笑,還真是窮瘋了。

大學的時候 ,也就是從大一開始,我開始換念楞嚴咒,因為楞嚴咒畢竟比地藏經短的多,地藏經一遍要一個半小時,楞嚴咒20分鐘就可以。

因為宿舍每個床都拉了帘子,而且大學校園非常大,沒人的地方非常多,所以我默念楞嚴咒就一直沒什麼阻礙,並且因為學校食堂是省示範食堂,非常大,四層,應有盡有,所以我吃素也很方便,肉邊菜我也會吃,以至於同宿舍同學根本不知道我持咒與吃素的事情。

我基本每天都堅持念一個小時的楞嚴咒,回向給法界和父母的事業。大學生活真的有好多自己可以控制的時間,所以修行真的很方便,不方便自己搬出去住也行。

也就是我大學的這段時間家裡的條件可以說是直線上升,家裡每年的收入基本穩定在五六十萬左右,母親的平台也越來越廣,認識了很多大老闆,有一次她陪一個大老闆去看陰陽,那個房地產大老闆想問問最近關於自己的事情。當時我媽就在門外等他們,但是那個陰陽卻喊我媽進去,並告訴那個大老闆說我媽有個財神跟著,讓他對我媽好點,那個大老闆一直很信這個陰陽,就把手底下的工程給了我媽,我媽從頭到尾是一臉懵逼Σ(*゚д゚ノ)ノ。

這個事情是我媽之後告訴我的,我其實心裡很清楚為什麼會有財神跟著我媽,因為我念的是楞嚴咒啊,說白了就是護法神咒,咒語裡面大部分都是各種各樣神靈的名字,有的是管江河湖海,有的是管財產,有的是管婚姻,有的是鬼王管鬼的。而且我每天除了回向法界之外就是在回向老爸老媽的事業,你兩肯定會被特殊照顧啊。

我爸在我大二的時候還是個保全,說實話,我爸這個人的福報是真不大。人一輩子掙多少錢是定的,就像劇本一樣,而我爸的劇本就是一輩子窮,我知道。人一輩子如果想改變劇本唯一的辦法就是積德行善。算命其實就是算一個人的劇本,有三種人的命是算不準的,1大善人,2大惡人,3修行人。之所以算不準,是因為他們會自己改變劇本,一個固定的八字已經不能算出他們的命運 ,他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大二的時候,老爸脾氣不好,惹事,不知道是被辭退了還是自己辭的職,因為我聽說他因為這個事情跑到城投總部撒潑打滾,站桌子指鼻子罵領導,我真的是無語。

但是我習慣了,我爸從小家庭困難,殺豬賣肉(我媽都不知道他家是賣肉的就結婚了)屬於社會最底層出來的人,在他眼裡,就必須鬧那些領導,各種鬧事才能獲得利益,著實讓我覺得悲哀。

但是其實念經之後,我爸的變化還是很大的,性格漸漸好轉,不家暴,主動承擔家務,大二之後我爸就跟著我媽幹了,縱使他倆都在工作,家裡的所有家務,做飯都是他在做,我看著他也沒有那么可恨了,雖然我對他有陰影,但是每次回向的時候我還是會把他和我媽放在一起說。我知道我爸和我媽是八字不合屬相相衝,而且也算過我爸是窮苦命,我媽是離婚命,但是自從我念楞嚴咒之後,他倆也沒有以前那么互相厭惡了,走路也能走到一起了,因為從事同一種工作,他們常常也會聊工作。感覺很和諧,因為我是獨生子女,有時候看他們說說笑笑,莫名覺得自己單身狗(〜 ̄△ ̄)〜

大四到現在,我爸的狀況越來越好了,原本一直是我媽在跑工程,現在我爸也跑起來了,而且因為我爸相貌氣質吧,還有冥冥之中力量的加持,我爸也認識了一些大老闆,而且人都不錯,2018年吧,我爸一個人跑回來了幾百萬的契約,著實令人震驚,員工都覺得很吃驚(曾有員工嘲笑他吃軟飯),我爸覺得挺揚眉吐氣的〜(^∇^〜)。

現如今吧,家裡的車從20萬的豐田變成70萬的凱迪拉克,現在又升級為170萬的賓士550,全部全款付清。而且也因為各種機會購置了幾套房屋,有的在外地,有一套在本地市中心,145平150萬基本全款付清,可能還差個5萬元,但我媽說,不多,這也就算成付清了。現在手底下還有幾間商鋪。

說這些東西的原因並不是我在炫富,因為那是我爸媽的東西,我沒想法。說這些的目的在於告訴更多人,持誦楞嚴咒的好處。我的媽媽以前是公司倒閉下崗工人,爸爸丟了鋪子回來做保全,而現在,一切都不同了,兩個人從商,一年收入百萬以上,因為2018年本地買了一套150萬的房子 ,加上外地的房子不知道多少錢,所以我說收入百萬不誇張吧(ღ˘⌣˘ღ)。現在家裡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原來不聞不問的親戚也慢慢走動起來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拿楞嚴咒做功德所得。我念楞嚴咒不回向自己的冤親債主 。

而是直接回向給法界,因為我以前念過《地藏經》知道“複次地藏。未來世中,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於佛法中,所種善根。或布施供養。或修補塔寺。或裝理經典。乃至一毛一塵,一沙一渧。如是善事,但能回向法界。是人功德,百千生中,受上妙樂。如但回向自家眷屬,或自身利益。如是之果,即三生受樂,舍一得萬報。是故地藏。布施因緣,其事如是。” 對!重點是舍一得萬。這也是我為什麼只回向法界不回給自己的原因,希望大家回向要明白這個道理。持誦楞嚴咒已經是功德很大了,在來個舍一得萬,其中利益我不說你應該也懂。

我以前還寫過一篇《女孩患抑鬱症和社交恐懼症,修楞嚴咒自愈》,用這個題目就能查到,裡面詳細解說了抑鬱症,精神疾病,社交恐懼症等心理疾病的緣起和解決辦法,感興趣的師兄可以看看。

最後,我還是要重推楞嚴咒,因為確實是咒中之王 ,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看看楞嚴咒的功德利益,走上修楞嚴咒的道路,改變自己窮苦的命運,創造新的人生。

在此,弟子將寫的關於楞嚴咒的兩篇文章所得到的功德利益,做一個回向。

回向: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