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名校女大學生邪淫後的慘痛惡報與戒色後的殊勝感應(附戒邪淫的困惑與對治方法)


時間:2018/8/9 作者:清凡居士

一直潛水,查看了無數戒邪淫的帖子,從開始的茫然無知,到將自己的一切背運與邪淫聯繫起來,真的是用了好長時間。所幸終於得以醒悟,在這裡覺得很有必要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因為在網上的戒邪淫帖子,幾乎都是從始至終運氣不順的人,有的人會認為這是宿世命運不濟,而我卻是一個前運福報很大,但因為邪淫走背運的人。我覺得非常有必要用自己的經歷讓大家都引以為戒,讓很多現在還有很大福報的人不要抱著僥倖心理去邪淫,也能以自己戒除後的感應激勵正在戒除惡習的大家共勉。

我不是一個福薄的人,從一開始降生在一個幸福美滿,家境殷實的家庭,父母恩愛,祖輩長壽健康。從小几乎沒有經歷過大的挫折,加上母親美貌,自己長相也好,又聰慧多藝,自小就是家裡掌上明珠,周圍同學中最出彩的那一個。

也許是宿世習性所致,小時候就曾經有過不好的舉動,當時小什麼都不懂,就覺得兩隻腿靠得緊有一種莫名的感覺。但也因為年幼,對此一無所知,所以沒有沉迷,也沒有越線。頻率不高,幾個月差不多有一次。

當時因為長相較為出眾,國小時男生追求就很多,但當時懼怕,全部拒絕遠離,現在想起真是慶幸。蒙祖上積德,祖蔭庇佑,國小運氣一直很好,多才多藝,參加各種文藝比賽獲獎,且一直擔任最高職務的學生幹部,學習一直是全班第一第二,沒有跌出過第三名,成為周圍家長都很羨慕的好小孩。

後來上了國中,成為老師的搶手學生,學習一直很優異,三年也是沒有跌出過前三名,國中時情竇初開,暗戀男生,也被其他男生表白,但是我一直堅持著不在上學時期找對象的想法,把持住自己,所以沒有早戀。

但是國中時期,從外面買回一些故事類小說類雜誌,看到上面隱晦的兩性情節,會有莫名的感覺,於是開始有了意淫,也開始慢慢了有了不好的習慣,但都沒有沉迷,也因為家長在的緣故,沒有放肆,差不多一個月有一天有過意淫惡習。國中時期依然是周圍家長羨慕的好學生好孩子,年年拿三好年年是第一名獲第二名,現在想想,真是福報很大。但從那時起,皮膚就開始漸漸沒有以前那般細膩,出現了一片毛孔問題。

國中畢業,考上了全省最厲害的高中,上了高中後,依舊是在最厲害的奧賽班裡,高一的成績也是在班級前三名,也擔任了班幹部,同樣,很多男生追求,但是沒有答應,就因為要守住底線不早戀。(現在想想真的感慨,多虧當時的把持,不然境遇跌落的會更快)

高中時期的我依舊是風雲人物,父母周圍的人,同學的家長,沒人不知道我,學科競賽不斷獲獎,我不用去努力學習就有很好的名次。但一切壞事的苗頭,開始在高中的某個周末引發了,當時我在家無意發現了一個光碟。(在這裡告誡眾位家長,切勿觀看不雅視頻,對孩子影響太大了,你可能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孩子會偷偷發現)

在電腦里放出來,結果顯示屏上全是一些讓我臉紅耳跳的畫面,可以說從那時起我第一次知道真正的兩性行為是怎樣,當時看完整個人腦袋轟轟轟的,一時還不能接受。後來,慢慢的回想,繼續意淫,不好的習慣升級了。

這時的果報開始初次顯現,我從原來的前三名一下掉落到班裡的二十名開外,很多不如我的同學都進步了,那時天真,沒有想到這方面。高三前夕,因為高考,時間緊迫,所以不好的習慣自然沒有時間去完成,成績略有起色。

但是在一次模擬考試前有過一次強烈的意淫和不好行為,模考成績一出來就很糟糕,當時壓力很大,所以高考前一直沒有放任,就這樣參加了高考,考試成績下來前因為壓力很大,也沒有去做不好的習慣。

我深知福報很大,命里有功名,萌上天保佑祖上積德,高考後的我取得了全省前兩百名,考取了一所南方頂尖的名校。但沒有考上我理想的清華北大。

現在想來,如果從始至終就沒有不良習慣,我必然是會在清華北大校園度過我的大學四年。儘管如此,我的福報那時依然沒有被我耗空,我的運氣還是屬於很好地,上了特別好的大學,所以沒有醒悟,還在僥倖。

大學後,也就是真正的邪淫路開始。當時大一成績還不錯,也因為住集體宿舍,加上自己有自尊,沒有辦法意淫,看那些不好的書籍和視頻,大一排名依舊靠前,當時對感情有了萌動。追的男生也更加多了,但是很多都拒絕了,和一個暗戀的男生有過曖昧交流,僅限於精神和感情層面,但迫於某種原因沒有交往下去,大一交了一個男友,交往後一個月他就提出了邪淫的要求,被我很厭惡的拒絕了(真是慶幸,沒有罪上加罪,也讓我明白了宿世惡習會感召同樣的伴侶),然後我憤然提出了分手。

但是好景不長,我又結識了我的第三任男友,這次是真的遇上了真愛。交往上這個男友後,我和他有了不該發生的關係,果報也開始慢慢顯現。

起初我是一個性格很好的女孩,但是發生關係後,我開始猜疑猜忌,和他經常吵架,吵了好好了吵,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成為了班級倒數後十名,還擔心掛科的問題。我和男友邪淫的是一個月一次,因為考研的緣故,沒有很放肆,當時一心好好學習。考研成績出來後,本來很努力複習的我,勉強過線,十分驚險的考上了研究生,也很好的學校。

有一句話說得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研究生後和男友分開兩地,因為某些問題就分手了,因為太喜歡他,當時五雷轟頂,天天以淚洗面,但是也依舊愚昧,不知悔過自己邪淫的惡習,反而因為有過身體經歷,高頻率的邪淫意淫,當時在宿舍掛上帷帳將自己隔開,然後下載很大不好的視頻,還放在手機上晚上觀看意淫,還看邪淫文學,很痴迷。

果報來的越來越厲害,首先是研究生從事的項目特別不順,各種倒霉是都能碰上,生活上也是倒霉不斷,被掉下來的東西砸到,被燙水潑到,什麼都經歷過,考試連最擅長的科目都考不過其他一般般基礎的學生。性格大變,染上了很嚴重的強迫症,而且性格很不好,周圍一切人都看不慣,自命清高,誰都看不上,看女生覺得醜,看男生覺得齷齪,一點小事就能把當事人狠勁一頓罵。

當時有抄佛經,但是現在想,一邊抄,一邊造業,天上神佛都在注目你的所作所為,如何會順利呢?後來畢業前夕,家人找好了關係,找了各種鋪路,有很多好的工作機會,也準備了各種考試,但是因為愚昧無知,幾乎一周三四次邪淫意淫(研究生一直沒有和別的男生交往,沒有和異性的身體邪淫,所以意淫和SY危害可見一斑,不輸身體邪淫,甚至更甚)。

結果就是,很慘很慘,慘到甚至想結束生命,所有工作機會全部丟失,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人家就不收我,誰都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就是得不到功名,找好的特別硬的後台都無濟於事,考試全部都是差幾分合格,連很多一般的學生都遠遠不如,真的是什麼都差一點成功,什麼莫名其妙的倒霉原因都來找我,差一點碩士都沒辦法畢業,周圍人卻都沒我這麼倒霉。我當時一度覺得,是八字流年不順,根本沒有醒悟是邪淫的嚴重果報。

除此之外,這幾年,身體莫名其妙的有了臭味,夏天體味很明顯,尤其是腋窩,婦科疾病炎症頻發,難以啟齒,皮膚糟糕到無得頂,臉上毛孔里密密痲痲發一種小包包,破開全是油脂粒,很難看,整張臉粗陋晦氣,根本沒有往昔的容顏。

而且,邪淫後,骨頭會變形,千真萬確,顴骨突出,太陽穴下陷,兩頰凹陷(應該就是福相沒了,成了霉相,一切皆有因果),腿型也成了O型,很難看(以前我根本沒往這裡想,奉勸很多看客不要僥倖,這根本不是巧合,不然的話為什麼邪淫後一切都集中出現?尤其是女孩子)。

因為家裡條件還不錯,在臉上花了有上萬元,但根本不見起色,反而愈演愈烈,看中醫也不見好,婦科問題根本不敢向父母說,很怕。邪淫破財,真實不虛!因為治療這些,花去了幾萬不止,因為找關係找工作來迴路費諸多費用也早已幾萬,全部打水漂。

此外,感情一直沒有起色,再也沒有男生來追了,也沒有遇到正緣,一切皆因邪淫而起,不得如意眷屬報。

研究生時,經常在夢裡被男人邪淫,醒時仍有下身痛處感受,現在看來全是邪精淫鬼上身,甚是恐怖。還有幾次被鬼壓床,特別嚴重,差點斷氣,甚至聽到了邪鬼的聲音,在清醒的狀態就被很大的邪力死死壓住,當時真是恐懼到極點,現在想起依然後怕。也因為一點點善緣,曾和男友去過許多佛寺,當下情急念了南無地藏菩薩才從重壓中解脫出來。邪淫之人善神遠離,邪鬼上身,自此深有體會。

機緣巧合,知道了一切皆為邪淫果報,當時真是痛徹心扉,深悟此前種種噁心感召至此,痛心疾首,福禍本無門,全惟人自召。古訓為真,這才將邪淫的時間線和所有運氣的起伏線完美契合了起來,邪淫漏福報如此之快,讓我根本無法想像。

當下決定永戒邪淫(不要發願什麼戒500天之類的,就為了此段時間某件事順利而短暫發願,種子不除,遲早還會發芽,要戒斷就必須永遠戒斷)。蒙祖上庇佑,眾善知識加持,戒除決心很果斷,到目前為止十多天了,再也不想那些事了,看見類似的情景沒什麼感覺,也沒有用什麼不淨觀,就是一想起來,祖輩父母為我積下如此後福,我不孝不敬有愧蒼天有愧父母,從此發誓再不邪淫,否則就是忤逆父母和祖上。現在每每想起,都覺得痛心,愚昧如此多的時間,為什麼要等到果報現前才悔過?

就在我戒除邪淫,痛下決心悔過,向善知識懺悔,並以自己最大能力放生,為眾生祈福,也參與了助印善書的這十多天內,因發心要從此向善,不在沾染噁心,並發心要利益眾生,改正其他惡習,所以,這十多天,蒙善力加持,也因為不再邪淫,得以讓善知識的加持近身,一切開始向好起來:

首先我莫名其妙突然得到一筆小財,讓我有更多財力去放生,做善事。

莫名接到了一個工作和深造的好機會,讓我受寵若驚。

家庭奇蹟般的比以往和睦很多,父母前段時間吵架,如今卻更加和睦。

自己的性格在這短短十天就有了變化,不再小肚雞腸,對人開始寬容,開始反思之前很多可笑的想法行為。

晚上做了很多消業的夢,也做過很多善夢。想來因為是氣場變善,自然隔開了不好的氣場感應。戒除邪淫積福報,真實不虛!

身體方面,臉型居然在短短十多天有了好轉,太陽穴竟然起來了~~沒那麼凹了,皮膚也有了極大改觀,沒有用任何護膚品!婦科疾病也在減輕,福報來的太快了!比任何藥都要靈驗!!

這一切迫使我現在就很著急的來告訴大家,戒除邪淫,下最大的決心戒斷,悔痛到骨子裡,真心向眾生向神佛懺悔,真誠發心向善,幫助眾生(不要因為求福而有目的的行善),福報回來的特別快!

勸君莫邪淫,莫僥倖,一切邪淫皆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天地鬼神都在考量人的善惡,及時停止惡習,積極將功補過,好運很快會眷顧你的。

希望大家將我的經歷轉載開來,讓很多現在運氣還不錯,但有邪淫習慣的眾人,不要再繼續僥倖了。謝謝大家!

戒邪淫的困惑與方法

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戒邪淫那麼困難和容易反覆。

我們一切行為,最初來自「心」簡單的說是:思想,想法,心念。邪淫的行為當然也來自思想,意淫就更不用說了。所以改變惡習,首先要改變思想。

「思想引發行為,行為產生習慣

習慣決定性格,性格造就命運」

為什麼難戒,就是因為一種行為,長期重複的去做,已經形成習慣,性格,潛意識了,行為的量變已經產生了習慣的質變。一旦形成習慣,潛意識,這些是非常厲害的,也是最難擺脫的。不用別人提醒,一到某個時間段,或者外面的誘惑境界一現前,就會自然而然的去想,去說,去做。改變一時的思想是簡單的,改變一天一周一月的思想也是不難的。

要改變已經形成的習慣,性格,潛意識是非常不容易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很多人戒邪淫失敗,就是被自己的習慣,潛意識,習氣打敗的。當初戒色初期也決心很大,毅力堅定,鬥志滿滿。但是一過某個時間段,或一遇某些不良外境,不用多思考,潛意識馬上就活躍了。一般情況下思想一被打敗,那行為很快也會跟著敗下來,即便當時未破戒,但是思想已經被污染了,心中又一直惦記著,行為也岌岌可危。

「一種習慣要用另一種習慣去改變」

想想當初為什麼會形成邪淫這種習慣。就是長時間,多次數的去邪淫,導致惡習形成習慣潛意識。佛家說,還有往昔前世的習氣,前世的習氣加上這世的習氣,足見邪淫惡習是非常根深蒂固,難以去除。

行為習慣最初的源頭是思想,要改變習慣先改變思想。要從思想上徹底否定邪淫。古人說一日三省吾身,要時時刻刻反省自己的過錯。世界各大宗教都非常注重「懺悔」,人不可能沒有過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懺悔了以後決不再犯,才是真懺悔。

「改過之後,重新培養習慣」

一次捐100塊錢做慈善,是做了一件好事。如果一天捐1塊錢,連續捐100天,不僅是做了好事,還可能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行善初期,先不忙想著自己能做多大善事,先把行善這種習慣養起來。現在網路捐助很方便。早上捐一元,中午捐一元,下午捐一元,每天心中時時刻刻想著各種行善積德的事,連續三個月。一般三個月後,不用你去惦記,自然而然,習慣潛意識就會替你想到今天還有事沒做完,無形的力量提醒你去做。一個好的習慣是多少錢都買不過來的,這就是習慣的力量。

養成新習慣的方法很多,重點是多次數長時間的去做。

捐錢慈善只是一種善行,行善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有人孝心強,愛孝養父母,有人義氣重,愛幫助朋友,有人喜歡關愛動物...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行善方式,這些善心善行條條道路都是通向相同的目的地,當然有機會一切善法都要盡力去做。

戒色失敗的人,很多是被自己的習慣習氣打敗的。重點都關注在遠離不良誘惑,但是習慣習氣潛意識這些是無法躲避的,只能用新的習慣習氣去替換。

戒色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消極的遠離不良環境,卻不去養成新的好習慣,一旦達到某一時間段,習氣潛意識襲來,非常普通的外境都可能成為破戒的因素。

當然戒色初期,遠離不良環境也非常重要。但是外界只是一個因素,重點還在自己的心。自己的心思想習慣潛意識,是無法躲避的。只有一個念頭打敗一個念頭,一個思想打敗一個思想,一個行為打敗一個行為,一個習慣打敗一個習慣。不停的形成新的習慣性格,才能打敗惡習。

很多戒色的人,都有急功近利的心態。想一下子,或者短期就徹底戒除。但是想想先不說前世,單單今世邪淫幾年十幾年或者更長時間,簡單的幾個月行善積德,就想徹底改變命運也是不現實的。不停的量變,才能達到質變,而且還要多次的質變,才能華麗的轉身,才能重新塑造新的人生命運。

戒色的最高境界,不是刻意的去戒,而是讓新的習慣潛意識,無形的也是非常強大的力量,主動的幫你戒除,從而達到不戒而戒的目的。

新的習慣一旦形成,新的性格新的命運也就慢慢產生了。最後根本不用刻意的去戒,自然而然的就戒掉了。

最後談談關於行善會不會有善報

中國傳統的「儒釋道」三家是如何說的。

易經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易經非常肯定的表示出了積善必有餘慶)

儒家

孔子說:善不積,不足以成名。

(同理:善不積累到一定程度,是不足以滅除邪淫這種惡習)

《孟子》:出乎爾者,反乎爾者也。

(你給出去什麼,遲早要加倍收穫什麼)

道家

《老子》:聖人不積,既以為人己愈有,既以與人己愈多。天之道,利而不害。聖人之道,為而不爭。

(聖人不積累物質財富,越為別人,自己越有。給別人多,自己越多。天道是利益一切而不損害,聖人是只講為別人付出,不爭求回報。)

佛家

佛家講因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就不一一舉例了。

所以大家大膽放心的去行善,遲早都會有回報,當然不求回報的無私奉獻效果更好。忘了自己,心中只有他人,這樣煩惱就少。欲望越少,人的心靈就越寧靜,智慧就會慢慢開啟了。

人生的目標造福社會,不管哪種善行,長時間多次數恆心堅持,都會戒除惡習,達到自利利他,不戒而戒的目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