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多念藥師灌頂真言好處多多


時間:2018/9/17 作者:安琪

因為年輕時當老師常常大聲和學生講話的緣故,我的聲帶受傷,講太多話喉嚨就會痛,看了很多醫生都說不能根治,只能保養。雖然現在退休了,不必再幫學生上課,但誦經消業總是需要用到喉嚨,常常沒唸幾部經,喉嚨又開始痛了。曾看到一篇感應文,一位有緣人在孩子哭鬧不止的時候倒一杯水,對著這杯水唸108遍的〈藥師灌頂真言〉後給孩子喝,孩子就不哭鬧了。我想,既然佛水能安撫孩子,或許也能舒緩我的喉嚨。

我倒了一杯水,打開《藥師經》的封面,對著藥師佛磕三個頭,請藥師佛加持這杯水,讓我喝下去可以舒緩喉嚨痛,唸誦更多經文。我對著這杯水唸誦〈藥師灌頂真言〉108遍,然後喝了幾口就開始唸經。原本唸兩部《藥師經》就會開始喉嚨痛,這一次一口氣唸了五部,喉嚨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還能繼續唸呢!〈藥師灌頂真言〉真的是太厲害了!後來每一次唸經,我都會倒一杯水持誦〈藥師灌頂真言〉,祈求藥師佛加持佛水,現在的我連誦十部《金剛經》或《藥師經》喉嚨都不會痛了,真的很感恩佛菩薩慈悲護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