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佛氏門中有求必應,拜地藏懺,念地藏經,得合心工作,美滿婚姻


時間:2018/10/15 作者:同心同行

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幫助跟多的人。

我是一名國企的子弟,在2009年的時候,因為資源整合,企業大量招聘在外求學的子弟回企業上班,而我家的災難也在這個時候開始爆發。

我是獨生子,從小在父母的高壓下變得叛逆,在高考後沒有選擇本省的學校,而是去了北京的一所學歷不被承認的私立大學,在上了兩年大學後覺得沒有意思,就退學在外上了培訓班。

培訓班結束後因為沒有學歷只能找最底層的工作,也只能做最辛苦的工作,總在找最便宜的住房,過著北漂的生活,而那時覺得都是自己成長的基礎並不覺得苦和累。

09年企業招工,因為我沒有學歷,不在招納範圍內,我也不願回家就想在外面打拚,隨著年歲的增長,到了成家的年齡,父母動員全家人勸我回家參加高考從上煤校,畢業後能在企業工作。我一直堅持自己的主意。

10年母親因思慮過度患上了重度抑鬱症,生活基本無法自理,而父親也因資源整合被外派到離家一百多公里的山溝里上班,半個月才能回次家。母親只能是幾個姨媽輪流照顧。而我也只是過年回家待上十幾天。

11年夏天的時候父親陪著母親跟著一個出家師父去了甘孜朝拜上師,上師開示我家殺業太重,需要放生來消業,你放眾生,眾生才放你兒子。從甘孜後來後母親就開始大範圍放生。同年11月底我給家裡打電話說我要回家。回家後母親不見我,怕我騙她,只是來安慰她,之後又走了。我說我的行李都已經拿回來了,不走了,再走家就沒了。

12年我參加了高考,後被煤校錄取。高考後照顧母親的起居,每天至少念一部地藏經,每周末或者節日都要去放生。

因為到了結婚的年紀,13年後半年我每周都要回家相親,因為沒有正式工作,每次相親都以失敗告終。12年煤炭形勢下滑,企業無限期推遲子弟分配。

14年1月在相親失敗數十次的情況下認識了我現在的妻子(她是本科雙學歷,長相甜美,為人親和善良),我們彼此喜歡,開始雙方父母也都願意,可好景不常,很多人在她父母面前說我的壞話(因為他們覺得他們兒子比我強還沒找到對象,為什麼我一個沒工作沒學歷的就能找這樣的媳婦)

15年初,她母親受不了外面的閒言碎語逼她跟我分手,我們不能再見面,她的手機也被她母親監控起來,我們也不能發信息。那時候覺得離開她好難受,每天生不如死,度日如年。無意間我在網上翻到了地藏論壇,看到了裡面有很多的因為祈禱地藏菩薩而轉運的事跡。

心想既然事已至此,在沒分配工作之前,那我就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命運,我搬出來在自己的將來婚房住(只有一張床,無網無電視)。每天早晨拜地藏懺,念地藏經,半個月後我先找到了一份合心工作。後來我們通過朋友聯繫,彼此在佛前許願。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弟子XX.XX因宿世因緣,今生相遇,又因累世的罪障,父母阻撓,外界干擾,至今未能成婚,現弟子在地藏菩薩像前,祈請地藏菩薩加持弟子XX.XX早日成婚,現我二人共同發願,如我二人成婚,弟子將每月放生、印經、做善事、精進修行幫助苦難眾生,終生護持佛法,願地藏菩薩慈悲攝受滿我所願。

三個月後,她母親又同意我們在一起,一周后我們領了證。16年辦了婚禮,17年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18年初企業也開始陸續分配子弟,我也在頭批分配名單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