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真正學佛的人,心是定的,你住在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是福地


時間:2018/10/22 作者:妙音

劉素雲就做了好樣子,她有信心,她能堅持十年不改變,一部經一天聽十遍,這是現身說法,給我們做出最好的榜樣,要知道她五十五歲開始,六十五歲成功。

我們學院的同學,應該差不多也都到這個年齡,接近五十了,來得及,你要學劉素雲的話,好好的十年在這個地方,你成就了,你才對得起這個道場,你才對得起十方的供養。今天這樣的修學道場,大概在全世界可能也只有這一個了,你們在這裡自由自在,沒有任何約束。

我們這個做法,是學釋迦牟尼佛的,但是釋迦牟尼佛的弟子,個個都是持戒、修定、開悟的,我們同學還是凡心,還是自私自利,還是名聞利養,煩惱習氣沒放下,那不成就,不成就來生就是三途,往生極樂世界的機會不大,這是我們一定要知道的。現在聽到這部經,這部經在此地是細講,已經超過六百多個小時,這部經講完我估計一千二百個小時。我希望在這裡多住一些時期,因為這裡我們每天可以講四個小時,今年年底或者明年春天,這個經就可以講完,這是樁大事情。

大家真正把劉素雲講的六個字抓住,聽話,不是聽我的話,我的話你們不相信,你們要相信不早成功了?聽佛在經典上講的話。我們大家是同學,我們的老師是諸佛菩薩,你們真乾會真有成就。

現在這個地球上災難愈來愈多、愈來愈嚴重,真正學佛的人,心是定的,不會受外面境界干擾,你住在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是福地。所以一個人要有信心、要有願力,信心、願力不可思議。

——老法師,《大經解演義,第322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