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念佛所發出的磁波,能消災解厄,救苦救難


時間:2019/2/6 作者:學佛-長沙

淨土法門:念佛所發出的磁波,能消災解厄,救苦救難

你才曉得,今天這個世界這麼亂,眾生這麼苦,大家心發出來的波是什麼?

貪瞋痴的波,這個波很壞,而且這個波度起伏太大了。

我們今天念佛修定,使我們發出這個波緩和,他那個波很大,我們緩和這一衝擊,我們的波也大了,但是他那個波度在降下,他的降下,我們起升,這樣才能夠把世間災難減緩,把世間災難再延遲,道理在此地。

所以我們念佛堂念佛這個波,也跟電波一樣傳遍全世界,念佛有什麼好處?好處在此地。

你真正懂得,你就產生信心,我們在這裡念佛全世界人得利益,不僅是自度。所以你發真心,懇切的心,清淨心、平等心、慈悲心來念佛,自利利他。

你不曉得這個道理:你關在家念幾句佛,你對社會有什麼好處?真有好處,社會人沒見到。但是他得受用,他得好處,他不知道好處從哪裡來,也不知道是怎麼改變的,那叫迷惑;覺悟的人、明白的人懂得這個道理。

所以佛經字字句句,可以用現代科學來解釋,大家更容易懂。佛為什麼講經說法、放光現瑞?顯示這個道理。今天講生化、講物理、講化學,佛這東西全部都表達在裡頭,而且講得究竟圓滿,希望大家要細心去體會。

佛法是一門高深的科學,絕不輸在現在尖端科學之下,比他們高明多了,他們的科技解決不了問題,我們佛法的科技能解決問題。所以希望同修們要認真努力,這裡頭決定沒有迷信。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