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女孩子要守住自己的底線


時間:2019/2/18 作者:夜光假面

小小的身體,卻有著巨大的能量,用來形容周冬雨一點不差。2011年一部《山楂樹之戀》,讓這個稚氣未脫的高中生變成了清純的代言人。

可以說《山楂樹之戀》是成功的文藝片,看過山楂樹的人都會被靜秋的氣質與老三的純潔愛情所打動。當時就有媒體報導說,山楂樹之戀淨化了社會風氣,很多女孩子著裝從暴露走向保守。可以說周冬雨功不可沒,我們都知道誰的福報越大,能量就越大。而你對這個世界的影響最後都會絲毫不差的回到你自己身上,故而周冬雨身上的靈氣與魅力讓她成為了90後小花旦中的領軍人物。

喜歡看文學名著的人都知道,很多女孩子的墮落都是從失身開始的。一步一步的淪陷下去,到了最悲慘的境地。比如德伯家的苔絲,我們美麗的苔絲小姐的不幸就源自於那次不愉快的經歷。我記得有本文學名著里的一個故事寫到:“很多貴族小姐都有很多小說,來告誡她們千萬不要失身”。而故事的女主人公卻沒有守住底線,更荒唐的是她和自己的姐姐同時做了兄弟兩的情人,最後被無情拋棄。

這個社會需要正能量,很多人守網路思潮的影響。尋求刺激、個性解放,殊不知很多女孩子大都毀於此。有篇文章說,妓女身上都有一股妖艷的氣質,那是因為衣著暴露的人都有一群啖精氣鬼跟著他們,吸他們的精氣。藏得住女人最有福氣,一個好女人可以旺三代。

沒有那個優秀的男孩子願意娶一位低俗趣味的女孩子,女孩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最基本的就是要守住自己的底線,多讀書、讀好書,在歲月中沉澱自己的靈魂。書讀得多了,靈魂自然就有了香氣。社會上、網上、新聞里、生活中,太多太多的打扮妖艷、招蜂引蝶的女孩子,受到了現實無情的傷害,等到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每個人都不是獨立於這個世界而存在的,我們能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呢!最基本的,做一個正知、正念、正能量的人,用自己的身心為這個世界傳遞一絲善良、淨化一方社會風氣。愛出者愛返,福來著福往,在混沌的世界裡你也可以是一股清流!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