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至心誦持佩戴《楞嚴咒》的功德利益


時間:2019/2/27 作者:清凡居士

受持《楞嚴咒》的人不會生到不好的地方,就是你想去也不行。為什麼呢?

這個《楞嚴咒》拉著你,叫你:“不要去!不要去!”

誦持佩戴楞嚴咒的眾生,縱然他自己不做什麼福德,只是讀誦佩戴楞嚴咒而已,十方如來所有的功德都給這個人。你說這便宜不便宜?你讀誦佩戴楞嚴咒,就能常常生在佛出世的時候,和佛在一起熏修。

如果有《楞嚴咒》在這個地方,天龍就都歡喜,也沒有狂風暴雨,所有的五穀也都豐收,一般老百姓都很平安的。所以《楞嚴咒》這個功德是不可思議的,你想也想不到,思也思不到的,它妙的地方也在這個地方。

持誦佩帶楞嚴咒的功德利益

如果有人能帶在身上或掛在房子、交通工具上;這個人,在有生之年,任何毒都不能害。生生世世不會生到貧窮下殘的地方,雖然此人不作福業,但十方如來所有功德都給此人,常和諸佛同生在一處。

無量功德,就像螞蟻見糖,同在一起熏修,永遠沒有分散。所以能使破戒的人,戒根清靜。沒有得戒的人,會讓其得到戒忍。不能進精的人,會讓其精進。沒有智慧的人,會讓其得智慧。

不清靜的人,會速得清靜。不持齋戒的人,自會齋戒。如果有人無始劫來,所有業障從前世來,沒有來得及懺悔的,若帶、掛、藏此咒,這些積業,就像熱湯消雪,不要過多久都會得無生忍。

如果有女人,沒有生孩子,想求孕的人,如能把此咒帶在身上,就會生福德智慧的男、女孩子。求長壽的人,就能得長壽。

希望果報得好轉的人,就會得轉變,其他身體、命運、物質變化,也是這樣。命終之後,能隨願往生十方佛國,必定不會生到佛國的邊地不好之處。更不可能墜落其他惡道。

如果能把此咒放在四城門和各個關口,讓人民禮拜供養,佩戴此咒,或將此咒安置宅居地,一切水、火、饑荒、兵難、賊難等,一切厄難都會消散。也能鎮一切惡星,各方變怪,災障不起,人沒有橫禍,牢獄之災。二十四小時平安,沒有惡夢。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