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這些病症的根源—淫慾心害死一切人


時間:2019/3/2 作者:清凡居士

宣化上人慈悲開示:

父母若淫慾心重,生出來的嬰兒容易患種種瘡。因此,女人懷孕後,男女應分開住。古來的傳統,女人有孕後便回娘家。若懷孕後,男女仍然不守規矩,亂七八糟,小兒就感染胎毒。因為男女的精華根本上含有毒素。

科學尚未研究出這個毒質。現在的科技都是往外發展,不是天上,就是地下,卻不去研究人體本身的科學,這叫向外馳求。前幾天我與一位太空學的科學家談論,他在國防部有重要的職位。我向他說:“你們只往天上或地下,研究殺人的武器。但你沒有往本身上研究,有何抵抗力,使核子輻射不傷害你。如此向外馳求,乃至盡未來劫,永遠摸不著邊際。”

這個科學家回答:“我學了多年科學,從未聽過這種理論。”他覺得很新奇。我再說:“你不妨往內面的科學研究一下。若真知道,則一切科學都能迎刃而解;內里不明白盡向外找,這始終是捨本逐末。”

因為男女不守規矩,以致生下來的孩子們滿身瘡毒。

問:弱智兒童是怎樣來的?

宣化上人答:一般醫學上對於這個問題的理論,都是隔靴搔癢。真正根本的來源就是男女不守規矩,尤其是青少年男女吸毒、用麻醉或迷幻藥(或快樂或慢樂),他們本身都糊塗顛倒,所以生出來的孩子就全無智慧!醫生還不知根本因素何在?這是現在很多弱智兒童、神經病兒童、殘廢兒童、小兒麻痹的因素!

父母本身不正常,生出來的子女當然也不正常。因不正,果就不正。因如是,果如是。事情明明擺在眼前,人還是掩耳盜鈴,不肯承認。

胎毒是很厲害,不易治的,所以淫慾心害死一切人啊!人若無淫心,根本不會生浸淫瘡及一切不乾淨的毒瘡。

人對本身上的問題一竅不通,盡向外找,胡說亂講,像蒼蠅東撞西闖,究竟乾什麼,自己也不知道,盡在那兒胡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