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女征一位福德智慧之夫


時間:2019/3/5 作者:wangqingxia

胖子一枚(可以減肥),南方人(江西),身高153cm,今年32周歲,八字很好,女,五官端正,處女,未婚(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私生活正派,學歷(大學專科),會做飯,心地善良,孝順父母,脾氣好,職業:企業普通職工。

想找一個男士結婚要求如下:希望對方經商的,可以接受閃婚的,男方婚後要孩子,身高170以上,人不醜,未婚,處男,學曆本科,36歲以下,脾氣好,為人好相處,不限地域,婚後可以隨男方定居,男方要工作當地自己已買房,私生活正派(這點很重要)。年收入稅後100萬以上。符合條件的有意者聯繫我微信jxtgmm非誠勿擾,不符合條件的勿擾。

(明華居士註:我們了解到此師兄幾次徵婚啟事,總會有人在評論中詆毀,我個人覺得這個徵婚的師兄沒有問題,一是佛陀並沒有要求所有學佛人都要出家,居士徵婚組成家庭,在家裡一起學佛,這是沒有任何問題,佛教並沒有反對結婚,也不認為夫妻之間一些正當行為屬於邪淫;二是人家徵婚條件要求稅後100萬收入,也是她自己個人事情,與各位看客實在無關,各位看客實在不用為她操心。我們很多學佛人一邊學佛,一邊造業:除了指責他人,這是造口業外,還不嚴格要求自己,反而以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管他人的事,所以在學佛的路上,進步很小,如果你的標準是對的,為何你還沒有開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