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90年男居士真誠尋求菩提伴侶


時間:2019/3/13 作者:米逍遙

本人出生於90年,今年29歲,屬蛇(按立春劃分),性別男,性取向正常,無不良嗜好。

身高:174cm

體重:80kg

現在北京,老家是河南鄭州,本科學歷,有過碩士留學經歷,因不喜歡他國的人文環境所以畢業後回國。

感情經歷為零,早年和一些異性試著相處過,但因為自己的傲慢習氣,總是不切實際的想找個完美的對象,都無疾而終,有些是在接觸初期發現對方是有男友的,只能果斷結束交往。

幸好遇到了佛法,也感謝往世的自己在諸佛前所種之善根,此世能遇到佛法,才有意識的重新反思自己的過失和人生,以往的一些習氣已經除去許多,還有做的不夠好的,依然在努力修正自己的身口意。

個人覺得,這輩子求解脫雖然是最終目的,可既然為人,而且是世俗中人,對關愛自己和自己所關愛的人盡到責任,是必須的。這也是了塵緣和修行的一部分,放下不是逃避,在因上努力,在果上放下。

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是知好歹懂進退,就像經典里說的「非己所安不加與物」,有同理心

所以,在此真誠尋求一位善姻緣伴侶,有正知正見正信,共同成就此世的因緣,了卻此生業報,做彼此的增上緣,共同進步,互助互持,世間出世間都兼顧,唯心主義和唯物主義的結合,秉持中道,不會有所偏頗。

如果您有一直精進修地藏法門、藥師法門、觀世音法門、僧伽吒等等殊勝之法其中之一,那是再好不過,因為我們是同修

相信伴侶間有了共同的追求,共同的話題,共同的信仰,再加上佛菩薩的慈悲護持,此生必得安穩喜樂富足豐饒吉祥如意,共赴淨土做來世法侶

本人微信:lrm0128 或者 15637102636

祈請佛菩薩加持學佛網的師兄師姐們早日找到如意善眷屬,白頭偕老,百年好合,幸福安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