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的感應


時間:2019/3/28 作者:祈禱2019

我從小就對佛教感興趣,深信信佛能夠改變命運,增加福報,去除病痛。今天我發心寫下來信佛後的一些真實的感應事件,真實不虛,希望有緣人看到後,可以增加學佛的信心。

發生在我身上的案例1:考駕照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我順利通過

考過駕照的人都知道需要過四關,前三科我都順利通過了在第四科的時候心裡就特別緊張不比考大學輕鬆,想趕緊考過,太熬人了,當時還挺上火的,在這種困難下,我天天早晚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念《觀世音菩薩譜門品》和《心經》,然後做回向,請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我考試通過。就這樣,我考試當天非常順利,成功通過,拿到了駕照。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發生在我身上的案例2:許願考上公務員

我之前特別想考公務員,就在果成寺的觀世音菩薩面前許願,結果我現在和公務員待遇是一樣的,我是一名食品檢測員,我可以在這個單位一直乾到退休,有五險一金。節假日按法定假日休假,收入也可以,真的很好很滿足。所以我發表完這篇文章,我就去還願了。

以上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的感應事件,我今天把它寫下了願諸同修們一同與末學一道發菩提心,求無上道。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