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為我過去所做的一切罪業懺悔


時間:2019/3/29 作者:聖慧

我懺悔:

懺悔我無量劫不會做人,所存的陰火妒嫉嗔恨習氣。他不好是他的因果,我不應該嗔恨看不上瞧不起人家,對不起,請原諒,謝謝您,我愛您。我要尊重您。一切眾生皆有佛性。

我也向我累生累世墮胎所傷害的嬰靈懺悔,向我今生今世所墮胎的嬰靈懺悔。對不起,我以前沒學佛不明因果。我不懂得做人。沒有慈悲心,墮胎傷害了你們。請你們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願把一切功德回向給你們。我也永不再造殺業。吃素,放生,給你們累積去西方極樂世界的資糧。願你們早證菩提。

我懺悔,無量劫至今生的邪淫意淫亂淫,向邪淫的對方父母祖先懺悔,向邪淫的夫妻兒女懺悔,向他們的妻子家祖先懺悔,向邪淫傷害污染的土地城隍懺悔。向邪淫污染天上的日月星辰懺悔,向邪淫污染的樹神,花神,草神,河神一切神靈懺悔。向邪淫污染的不同維次空間修行靈生眾生懺悔,向多生累劫的父母公婆丈夫兒女祖先懺悔,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向所有老師們懺悔,向萬姓祖先懺悔,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謝謝你, 我愛你!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