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濫情導致婚姻亮紅燈,痛苦十多年


時間:2019/5/10 作者:芬陀利華

一、悔過

弟子罪業深重,特別是邪淫這塊特別嚴重,導致自己事業、身體、婚姻各種不順。

我雖是女人,但是喜歡美色,對好看的人特別關注。

我國中開始早戀,喜歡看言情小說,並在未成年就與異性同居,對男女關係並不負責,關係很混亂,同時和多名男子來往,個別還會發生關係,一夜情,多角戀。

結婚以後和先生分居兩地,出軌,婚外情,一夜情,並沒有懺悔心,沒有內疚心。

邪淫多年,導致墮胎2次,宮外孕一次,生產時難產,最後因婚外情拋棄了丈夫和孩子,和第三者雙宿雙飛。

二、果報

以為自己找到了真愛,發誓收心生活,改變自己的濫情,但是結婚以後,爭吵不斷。

丈夫對我看不順眼,各種挑剔,還不能生育孩子。

身體很差,經常生病,感冒,腰疼,心慌氣短,工作被排擠,別人看不順眼,善緣極少,心情抑鬱,內心孤獨……

再組成的家庭一直各種鬧騰,先生還有家暴傾向,而且毒舌,各種嫌棄指責,很少給我錢用。

我經常要上交工資,不讓我和我前夫生的孩子來往,爭吵不斷,感情越來越淺薄,越來越後悔,越來越互相厭惡,想離婚但卻離不了婚,就是這樣一直互相折磨一晃10年……

三、改過

在地獄般的痛苦中,遇見佛法才知道自己今天的一切都是因為邪淫的果報,都是自己濫情、拋棄丈夫孩子的報應。

雖然自己這10年都沒有再出軌,沒有再亂交朋友,一心一意對待家庭,但是錯誤已經造成,傷害前夫和孩子已經是事實,這些都是因果,痛苦是我應該承受的。

現在我的婚姻依然紅燈,依然互相冷漠,丈夫一直鬧離婚,但是卻一直離不了,就這樣互相折磨。

我把我的經歷寫下來,奉勸大家不要濫情,不要邪淫,不要婚外情。後果太嚴重了。

弟子懺悔對不起那些被我濫情的人。對不起前夫,對不起孩子,對不起墮胎的孩子,對不起父母,對不起祖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