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邪淫諸惡


時間:2019/4/14 作者:亦泠

弟子在此懺悔昨日邪淫,昨天晚上弟子沒有忍住看了色情網站,並且手淫,曾經已經發誓不再邪淫,昨日又破,總是屢次破戒,孕期也曾邪淫導致孩子脾胃不好生下來就是過敏體質,自己也有下腹痛的毛病,各大醫院均不能治好,弟子還對婆婆有劇烈的嗔怒憎恨,覺得自己生孩子落下的婦科病是婆婆造成的,殊不知禍福無門惟人自召,想必一定是與丈夫婚前邪淫,平日屢次邪淫,不孝父母公婆,對丈夫嗔怒怨恨等造成的。弟子父母來幫弟子看孩子,弟子下班回家還經常挑父母的不是,母親有輕度心理潔癖,弟子對母親並無半點耐心,經常對母親冷言冷語,頂撞母親,只顧自己的感受。想必平日工作勞累,身體有慢性疾病,孩子身體抵抗力差脾氣不好,皆因弟子邪淫不孝。

弟子在此立flag,從今以後不再邪淫,不再頂撞父母,不再怨恨婆婆,平日對丈夫不再抱怨,工作中不再精精計較,克服虛榮我慢吝嗇的毛病,努力念佛,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孝順父母公婆,平日裡多放生,求將來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乘願度化眾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