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懷孕期間讀《地藏經》的經歷,告訴你佛法真實不虛


時間:2019/6/24 作者:懺悔萬惡

說來慚愧,末學接觸佛法已經四五年,但一直很不精進,直到目前尚沒有皈依佛門。關於《地藏菩薩本願經》的讀誦,讀得很少,直到懷上二寶。都說《地藏菩薩本願經》消業障很厲害,但因為它很長,我在工作、家務、照顧大寶之餘的時間不多,再加之網上很多人說這部經會招鬼,普通人慎讀,否則會招來不乾淨的東西。因此,我一直打算讀卻總是未能如願,也是自己業障深的緣故啊。後來在不經意間懷上二寶,鑒於自己前幾個月懷孕時胎停的慘痛經歷以及周圍親戚朋友同事身上所發生的胎兒腦癱引產、嬰兒早夭、嬰兒病病災災超級難帶等等,我知道這都是業障所致,故下了決心讀誦《地藏經》,希望二寶健康聰明,福慧俱全,且安樂易養,不像大寶那么難帶。“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可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整個孕期觀音菩薩聖號讀了50多萬聲,《地藏菩薩本願經》130部,產後讀了7部經,1萬遍地藏菩薩聖號,孕期比較順利,也沒有網上人們說的招鬼的事情發生,生產也非常順利,沒遭多少罪,十幾分鐘就生出來了。孩子剛生下就會吃手指,連線生醫生都說少見,第二天會笑,現在快過百天了,非常安樂易養,整晚不喝奶,一覺睡到天亮,連婆婆都擔心這么小缺夜奶會餓著孩子。

整個孕期、哺乳期我一直吃素(除了剛開始不知懷孕時和八月十五中秋節吃了兩次肉餡餃子),這個孩子也基本算是素寶寶了。在哺乳期時,由於參加弟弟的訂婚宴,吃了有豬肉的大燴菜(當時還是只吃菜,未吃肉),晚上回來孩子死活不吃我的奶,因為孩子一直是母乳奶粉混合餵養,還以為孩子開始選擇奶粉,不願意吃母乳了,結果第二天孩子又開始吃了,我徹底是服了,估計她聞到了我奶中的葷腥味吧。

現在每每看到孩子不哭不鬧,東看看西看看自己玩;每每看到孩子笑靨如花,咿咿呀呀和我們“說話”;每每夜深人靜,聽著小小孩兒熟睡的呼吸聲,我心裡充滿了對菩薩的深深感恩。在此真誠地對準媽媽說,相信佛法所言不虛,懷孕就讀《地藏經》吧!

感恩阿彌陀佛!

感恩觀音菩薩!

感恩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