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佛機的能量,至少能讓周圍四十里虛度眾生得利益


時間:2019/7/9 作者:清凡居士

老法師在馬來西亞弘法大會講到:

流通播經機比供養我還有功德!

現代的傳授要利用科學的工具,利用網路,利用衛星,利用這些先進的科學儀器。

我昨天看到一位同學拿了一個小機器(播經機),中國國內,中國做出來的。我們剛剛講完這一部《大經解演義》,一千二百個小時,他告訴我,只要放兩片那個晶體,一千二百個小時都在裡面。這太完美了,真難得,那麼一個小東西,很便宜,大概是在國內買也只有一百多塊錢的樣子。你看看就一千二百個小時放在口袋裡,隨時都可以聽。比印一本書還要輕便,還要方便,價廉物美。這個東西如果我們有錢,不要供養我,把這個錢多買一些這機器,你去供養想學的人,好!比供養我有功德。應該跟廠商聯繫,訂下來,我們長期的請他做,一批一批的,有多少錢就做多少,去流通。真正學佛,一部經就夠了,不要再搞多了。一部經,一句阿彌陀佛的佛號,愈簡單愈好!

念佛機不斷,幽冥鬼神也得好處,他會報恩

⒈我們佛堂里,二六時中,一年到頭,佛號決定不中斷的。我們講經的時候,把佛號放到最小;不講經的時候,佛號稍微開大一點,日夜都不斷。

⒉為什麼佛號不能斷?我們知道名號功德不可思議。念佛機壞掉一個再接一個,何況一個念佛機用好幾個月都不會壞。

⒊從前道場殊勝,它是每天講經、每天念佛,一天給你講上八個鐘點經,念上八個鐘點佛。我們今天用隨身聽,用念佛機(用耳機)聽佛號,不干擾別人,不亞於古時候的道場。

⒋念佛機打開,二十四小時佛號不中斷,跟古時候那個念佛堂就沒有什麼兩樣!今人有這個福報,這是古人夢寐也不敢希求的。今人雖然有這個福報,他會不會用?他會不會享這個福?

⒌說實在話,今天真正用功,還不如在自己家裡。現在修學環境不如從前,但是說到方便,比從前又要殊勝。現在我們可以利用隨身聽、念佛機,把佛號提起來,不使它中斷,這是從前沒有的。

⒍我們現在用念佛機,佛號二十四個小時都可以不間斷,我們要請個法師幫助我們念佛,二十四小時人家還做不到。

⒎念佛機確實可以日夜不中斷,用這個非常好,日夜提醒自己,使佛號不中斷,這對於真正發心求生淨土,有很大的幫助。

⒏家裡念佛機二十四小時不中斷,許許多多幽冥界的眾生都會跟著你念佛。「這樣一來,我不是把鬼都找上門來了?那還得了?」你不要怕,沒錯,鬼會很多很多,都在你家裡,都是你的護法神,為什麼?他受你的恩德,知恩報恩。

播經十二功德利益:

⒈化解墮胎冤業

⒉化解冤親債主、冤殺債主、冤情債主、冤緣債主的冤業

⒊利益仙道眾生

⒋利益歷代宗親

⒌利益自身法身慧命

⒍利益家人的法身慧命

⒎家庭和睦

⒏孩子學業有成

⒐重病患者也可得到極大的利益

⒑修行障礙減少

⒒廣開財路

⒓連續播經三年,可以改變家宅不好的風水

播經改變家裡的磁場

母親因為長期吃降壓藥對大腦和心臟產生副作用,致使記憶力衰退,心臟三度衰竭,在2004年被確診還有一年壽命,家人將母親交給佛菩薩安排,在2008年有所謂的神通人士說母親陽壽已到,當年必定往生。現在是2011年了,母親狀況越來越好,尤其氣色特別好,這是家中長期播經磁場變好,使母親收益多多。這也印證了袁了凡先生說的:學佛能改變命運,能增加壽命。

一個小孩精神異常,他媽媽帶他到一個播經的師兄家裡,回去後孩子就痊癒了,師兄說因為他家裡長期播經磁場好,小孩的遠親債主跟著去了後都留下來聽經聞法了。

播經使得冤情債主得度

有個師兄在自己家裡播經,但自己不經常聽,後來他夢見一條狗說:我是你們以前殺的一條狗,我做了惡,墮落在畜生道,但你們也太狠了,把我活活打死,扒皮開膛。你們一直以為我是應該被吃的,但是誰又該吃你們呢?我臨死前發誓一定要報仇。等了很多年,一直在找機會,現在你們在佛堂播經,你們自己忙這忙那的,沒時間聽,我們可都在聽,現在你們還不明白的道理,我們明白了,你們不覺悟,我們覺悟了,也不想再報仇了,我要到極樂世界去了,我已經不恨你們了,你們能不能念佛送送我?

播經治癒精神病和心理病

有個十九歲的小伙子精神病住院,有師兄告訴他家人,精神病主要是遠親債主附體,必須靠佛法解決,醫院不可能治癒,後來他媽媽每天在家播經,半年就痊癒了,之後去參軍,去年在上海世博會站崗執勤。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