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婚戀屢屢失敗的因果


時間:2019/7/9 作者:清淨自在

喬師兄是網上看我的微博故事,跟我聯繫上的,聯繫上後跟我苦訴,為何自己的戀愛,經過十幾年依然沒有結果,也不是談不著,往往是談著談著就出了問題,很奇怪的就終止了。自己都三十五六歲了,老大不小的了,就是談不成媳婦,關鍵是自己的兄弟也是這樣,還有個非常苦惱的事,就是多年的手淫總是戒不了,這一次努力控制了一百多天,回了一次家,就又失敗了,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引導自己的欲望,身不由己的感覺。他也是學佛修行七八年的老修行了,也經常放生,為何會這樣?

感覺他身上的眾生挺多的,經過交流知道,他家燒過山林,搞過雞鴨的批量養殖,殺業很重,他跟父親都殺過吃過嗔心很重的蛇,也吃過大靈性的魚,加上手淫是非常折損自己的福報和身體的。福報不足業力太重,這是他諸事不順的原因,可怎麼會談不成戀愛呢?分析感覺與燒山林燒死好多鳥毀了鳥的巢有關係,讓人家那麼多眾生失去家園,丟了性命,所以,自己也成不了家。這只是通過因果推理而已,到底是什麼因果,不知道。

也許是喬師兄發心放生的功德讓他的問題應該解決了,也許是菩薩特別慈悲,好久不見面的王師兄過來了,感覺喬師兄聯繫捐助善款一起放生後,他的好多眾生都跟著來了,也沒提前說,就問王師兄,看看都有什麼眾生?王師兄說顯相出了好多好多的綠蟲子,還有許多鳥和鳥巢被燒了,還有一條很大很大的鮁魚,還看到一雙綠油油的眼珠,沒看清是什麼,讓他定神仔細看,他說是阿修羅道的一位眾生。

王師兄在什麼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前面的都看對了,就跟他說了喬師兄戀愛不成和手淫的問題,讓他繼續觀看追溯,看看什麼原因。結果經過追溯知道了喬師兄戀愛不順的原因。原來,在幾世之前,他跟這位阿修羅大神是兄弟,一起在地主家打工,結果,雙雙喜歡上了地主家的女兒,地主家的女兒也是喜歡喬師兄多,可發展來發展去,最終他的兄弟娶了地主家的女兒,就因為這個原因,親兄弟成仇,結下了情冤。眾生隨著業力牽引,再一世,哥倆個就不是哥倆個了,喬師兄把他弟弟這世情投意合的媳婦搶了,不僅僅這一世搶了自己兄弟的媳婦,再來世他是個修行的道士,捕殺了成為老虎的兄弟,還把老虎的生殖器割下來,泡酒喝壯陽。

結果,他兄弟死後,和他搶的前一世的兄弟媳婦,都修的很好,提升到了阿修羅道,所以兩個放不下仇恨,一直在報復著喬師兄,讓他很年輕就手淫,讓他談一個戀愛就失敗一次,就這樣折磨傷害他十幾年了,還不罷手。不是因為喬師兄發心大放生,功德回向懺悔,肯定會折磨毀了喬師兄。因果報應,就是這麼真實可怕,如何傷害眾生,必定痛苦也如何回到自己身上。以前,看到一個因果故事,一個年輕的小伙子,身體非常健康,可就是自小就有陽痿的毛病,個人隱私都難以啟口,也沒法找對象。後來,遇到一個修行人,給他講出了因果,前一世,這個男的惡作劇,看到公狗母狗交配,他竟然惡作劇的給人家公狗割下了生殖器,所以,他來世就得到了這種因果報應。

這人他沒有喬師兄幸運,因為喬師兄學佛放生,機緣到了,還是化解了他以前世傷害的兄弟和搶的兄弟媳婦之間的冤讎。

現在的人們什麼都吃,有很多人錯誤地認為吃什麼補什麼,不愛惜身體縱慾太多,陽虛陽痿就吃各種動物的生殖器,通過因果報應可想而知,自己以後會是一種什麼痛苦報應。

喬師兄繼續發願,好好懺悔,精進修行,斷惡修善,繼續大放生改命。修行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平常人命運是隨業力牽引流浪生死。

祝願喬師兄早日找到喜歡合適的有緣女朋友,讓自己婚了!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