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怎樣能徹底戒除邪淫呢


時間:2019/7/25 作者:jltlm

長期的手淫惡習雖然已經有良好的改善,但是偶爾還是會犯。最長几個月,短則一個月,一年總是會犯幾次。我反覆想了一下,好多是因為動了念頭(雖然一點點)但是會形成種種的緣方便自己做。首先證實了,確定是自己的心所想,有了念頭然後才招來不好的緣。這個緣非常強大,有時候根本無法控制,甚至做夢的時候有啖精氣鬼變成美女的樣子來誘惑。得逞後立刻夢醒,雖然沒有泄但是感覺身體很疲憊。足以說明啖精氣鬼的存在,給你創造各種機緣讓你犯惡。然後達到他們的目的。首先懺悔自己累生累世做下的邪淫惡果,這些鬼魅肯定是有一定的緣分,希望佛力加持超度他們。讓我擺脫惡習。然後是繼續尋求各種戒除邪淫的方法。還希望各位同修多多給予建議。末學在這裡萬分感謝。末學到現在還沒有皈依,我想問一下,是否皈依後這種情況會好一些。是否會有加持?

再次懺悔累生累世種下的惡因,造成今世的邪淫惡果。今世勢必戒除,請求佛菩薩加持。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