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大三女生沉迷邪淫遭受種種苦難,戒色懺悔後與過去一刀兩斷


時間:2019/9/21 作者:鏡隨心轉

我是一名大三的女生,原本這個最痛苦的秘密想永遠藏在心裡,在這之前我從未告訴過任何人,也許是為了積善德,彌補我所犯下的種種罪孽,我至誠希望我的教訓和經歷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戒除邪淫,走向陽光,幸福的生活。

在我很小的時候,被鄰居家的哥哥叫到他家,對我做出了很過分的事,回家也不知道給家長說,在此期間那個人還經常讓我們這些女孩子去他家玩,我也不知道這個可恨的人邪淫了多少女孩。這件事現在想起來都是無比的噁心,痛恨,就是因為這個始作俑者毀了我原本快樂,健康,陽光的童年。直到現在我都不敢去直面那個人,我真害怕我的家人會知道一切,知道那個畜生的惡行,後果無法想像。每天都活在恐懼中。

再後來也不知是自己倒霉還是前世的罪孽,一天我在朋友家玩,他父親竟然趁我獨自一人在房間看電視之時,對我做出邪淫的事,所幸沒有太過分,我當時居然傻到會很享受那種感覺,現在想來真是罪過。

在此之後我便學會了手淫,每天活在幻境中的生活仿佛吸毒般無法自拔,而這種行為一直持續了10年之久,我也無法控制自己的幹了許多畜生不如的事,如同魔怔了一般,那些不堪入目的往事實在難以啟齒。滿腦子沒有乾淨的東西。還學會了網戀,每天抱著個手機,幻想沒有用的東西。國小總是被別人欺負,因為是男生自己也打不過。

上了國中後因為忙於學習,手淫次數少了很多,之後受同學的影響接觸了言情小說,早戀,暗戀過許多帥氣的男同學,沒有想到後來有一個男同學說在他的印象里我一直都是冰清玉潔的形象,唉,他可知我的苦呀,真是無地自容。也許是命運捉弄,一直努力學習的我,或許是因為我不聰明,考上了一個不好的高中,當時我仍沒有意識到手淫的危害。

沒想到高中的生活又是一段慘痛的記憶。高中的我不懂得交朋友,沒能和好學生在一起共進步,而是結交了一個只知玩耍的朋友,當時的我仿佛是一個醜小鴨,而她是一個很漂亮的白天鵝,有很多男生追,她竟不知節制的和很多男生邪淫,事後還經常和我聊她和男朋友邪淫的事,一起看av,可曾想那些人哪裡是真心喜歡她,只是空有一副好皮囊罷了。最後她背著父母到處借錢流產,和男朋友整天猜疑吵架,依舊的水性楊花。最後我也許是知道了和那種人在一起玩肯定沒好事,索性再也不來往,之後怎樣就不清楚了。在此期間我不好好學習,每天和她吃喝玩樂,天真的看著她被一個又一個男生示好,我對老師不敬,對家人不敬,期間還不斷手淫,失眠也會,心情不好也會,導致我不喜歡說話,與人交往,沒有真正的好朋友。

我也傻的交了兩個男朋友,第一個男朋友對我也算不錯,可每次都會對我提出X要求,當時小對男女之事不了解,對於他提出的要求總是拒絕,他每次都會很生氣,經過長時間相處不合適,我主動分手。

高三的時候交了第二個男朋友,當時了解了X知識,明明知道這個人很渣,但還是很喜歡,並交出了自己的第一次。我本以為一次就夠了,沒有想到他要的是無休止的欲望,完全沒有真正的感情,於是這段感情我也主動提出了分手,同時也花了好長時間走出來,也許是我自帶霉運,招惹了2個只有欲望的男人。上天憐憫,我很快與這兩人脫離了關係。離開了高中這個十分痛苦的地方,我的心情也得到了好轉,在外打工期間心無旁騖,努力工作,也沒有手淫,身體和精神狀況十分好,多年的鼻炎也不見蹤影。

一直到上了大學,所幸福報未消失殆盡,我竟懂得極力與那些不好的人撇開關係,並且我的大學舍友都很善良,大學三年我過的還算開心,可我仍然沒有停止手淫,但次數少了很多,期間我又有嚴重的鼻炎,每天晚上鼻子不通氣,很難受睡不著覺。眼睛嚴重近視,白帶炎症,有很難聞的味道,治了大半年也沒有好,總是反反覆覆。冬天特別怕冷,黑眼圈很重,整個人臉上沒有血色,媽媽也總是說我的臉色蒼白,長白頭髮也好多年。身體乏力,別人玩的時候,我總是想睡覺。當你身體不好的時候,你會發現美好的事都會離你而去,力不從心。現在的我極度的敏感,很害怕也很介意別人說我的壞話,總是沒有自信心,十分自卑,總是會多想,注意力不能集中,脾氣暴躁,有時候覺得這樣的自己,根本不配擁有別人的愛,和幸福的生活,活該倒霉死,我十分的難受。這樣的情況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大三在宿舍的一天控制不住的意淫,但極力管住自己不去手淫,事後我極度的自責與自卑,一氣之下就想在網上搜尋戒掉手淫的辦法,沒想到發現了戒色吧,於是大量的看網友們的戒色經驗與經歷,才明白了許多,原來我身上的這些不健康的症狀都是源於腎氣不足,都與手淫有關!終於知道以前鼻炎為什麼會好,是因為那段時間沒有手淫,沒有雜念。

還好上天憐憫,讓我在21歲的時候明白了這一切只是虛無縹緲的東西,之後我了解了學佛可以贖罪,為了真正地走出陰霾,我開始抄佛經,每天心裡默念斷念咒,堅持看戒色視頻,聽戒色音頻,不吃肉,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安慰自己,一直在努力的自救。如今的我真的知錯了,只求菩薩保佑我身體健康,家人平安。

今天是我戒邪淫的第17天,這些話原本一直是我的自卑和秘密,十年間的心裡話,將他告訴大家就是想幫助和警醒那些處於迷茫中的人千萬要戒掉邪淫,否則會有報應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我深信這點。不要讓自己的一生,活在自卑與自責中,要多為父母家人著想,世界那麼美好,還要等著我們去發現呀!讓我們一起加油!

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