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我要真誠的懺悔


時間:2019/9/29 作者:懦佛

我的懺悔,從小到現在做了很多的錯事。

一:小時候,自己使用過的鋼筆換成新的,舊的賣給別人。這樣的事情做了很多次,我錯了。

二:從小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邪淫,邪淫時間達到40年以上。邪淫的果報是太厲害了。

三:一次,在別人的孝敬下,姦淫了別人的妻子。實在大錯特錯。

四:有一次,弄死了很多的螞蟻,也許不止一次。

五:還有其他的各種各樣的錯誤事情。

邪淫的果報太厲害了,

1:給你住小房子,工作時間長,並且錢也不是你的,在你身上只有吃飯錢。

2:真心的朋友全部遠離你,身邊的朋友常常會欺負你

3:智力低下,不能做出正確的事情,正能量的事情不去想或者不敢想,但是負能量的事情偏偏想去得到它。

4:與社會脫節,生活在一個自己想像的社會環境,不管自己想像的社會環境多麼善良,別人是不會贊同的,同時也會迎來誹謗。

5:不敢與別人交朋友,自己會出現恐懼感,感覺到別人特彆強大而自己非常軟弱,會封閉自己。

6:感覺生活不下去了,會自暴自棄。總想得到別人的感情。

7:自閉症,憂鬱症,恐懼症,強迫症一起來。

我要好好懺悔,消除我的業障,能夠正常的生活。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還一件神秘的事情,在前世殺了八個人,並且是一個家族。今世這八個人就在我的身邊,我要好好懺悔,原諒我的過錯。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