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面癱和腳掌疼痛的因果案例


時間:2019/10/10 作者:清淨自在

學佛群里,一位中醫學佛老師分享了2個因果案例。

一、面癱的因果

這幾天來一個大姐,沒有任何原因的面癱了,也叫吊錢風。

剛來詢問病情,就感應到她家的女老人跟著來了,還有怨氣,問了問,面癱的兩個原因都沒有,受寒和生氣。

以前表法遇到過罵人罵的面癱的事情,問她是不是愛罵人,是不是夫妻之間鬧矛盾也罵去世的老人了?她的兒子跟著來的,馬上就說,他媽說話都帶著髒字,就愛罵人,罵人都成了她的風格特長。

我趕緊給她說,佛前磕頭懺悔,向罵過的去世老人懺悔,請求原諒,我們夫妻之間矛盾,罵老人,老人都遭殃,我們自己也是大不孝,老人辛苦養育了我們,怎麼能罵他們呢?誰都不能罵!讓她佛前發願,從今以後,不再罵人。

她也是聽話,因為我告訴她,不是生氣和受寒引起的面癱,是因為造業引起的,很難治療的!

她佛前懺悔,也發了願,結果,她馬上臉上出了一些汗,也不知是嚇的,還是菩薩慈悲加持的,說感覺輕快點了。

然後給她針刺治療了一次,說頭清奇了,面癱好些了。昨天,下午又來第二次治療,感覺她的臉患處發涼,給她針了並灸上。治完後,李師兄過來了,病號走後,我問李師兄,這個病號面癱都有什麼因果?

李師兄說,給她現象,她前世是個地皮混混,長的五大三粗的,大巴掌很大,那一世就喜歡用他的大巴掌打別人的臉,把人家打的都臉腫了。

讓李師兄一說,我感覺真對,打人家的臉,所以,自己面癱。問是不罵人罵老人了,李師兄說,不僅僅罵人,這一世還因為爭執,用巴掌打了婆婆頭一巴掌,所以,我感覺到的她的頭不好不清,是她婆婆導致的。

人家前世被打的人,並不像原諒她,所以,我根本就沒有體感!

今天,她沒來,明天來,我該如何跟她說,幫助她治好病?她是個並不太信佛的人。

二、腳掌疼痛的因果

下面,再說一個腳疼的因果故事

這是咱們群里的一位老菩薩,昨天下午,給我發微信,說她的左前腳掌子也是沒原因的疼,問我是怎麼回事?

忙的我沒法淨心給她感應,感應到了的只是大體是什麼動物,具體情況說不明白。

李師兄在,我拿著微信,讓李師兄幫忙看看。

李師兄一看,就說看到十二隻大鵝的腳,鴨巴二十六隻,以前拾掇傷害過,豬蹄子也傷害過,用火勾子燙過,有前世的,也有今生的。

我告訴了這位外地老菩薩,老菩薩說,用火鉤子燙過豬蹄子,但是,沒傷害過鵝鴨的腳。我說,老菩薩啊!因果通三世,不是這一生的因果啊!

您趕緊懺悔懺悔吧!

老菩薩非常謙虛,說,對對對!她懺悔完,給我留言說,她的腳好多了!

因果報應輪迴真實不虛!

一切皆是因果,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錯!

所以,學佛要常常懺悔,要發心救度眾生親人,為他們做功德!

信佛,就是要深信因果,不要抱有僥倖心理,從因上去做好,不犯因果,不再輪迴受報,吃了傷了人家,是必須承受果報的!如是因,如是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