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六字大明咒治好了大半的口臭


時間:2019/10/12 作者:簡若無

平時偶爾去放生偶爾抄經偶爾念經念六字大明咒是自己吃的羹剩飯吹口氣在上面在扔掉口臭很多年今年有半年時間胃部不適體檢的時候檢測了一下幽門螺旋桿菌超標一直準備去醫院個開藥拖著沒去上班太忙有一天著急出門需要跟別人對面很著急就一邊做事情一邊念六字大明咒就是很急念了幾遍往水裡吹了口氣從這天開始我口氣好了很多當時自己知道過幾天知道好了很多自己以為全部好了過了一段時間公司的姐姐那我說我胃不好還有口氣因為口臭每天中午都刷牙我平時盡力勸人為善當時念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想法也不知道那個不能好最主要沒去看醫生是因為網上他們說抗生素什麼的都有副作用而且不能根治所以沒敢去醫院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帶弟子進入佛門!!!身上障礙還有很多口業也沒怎麼消主要平時還是總愛看別人的過失控制不好自己的嘴和心(當初認識佛法是因為在網上看到在佛前供水很好,所以看著觀音菩薩像這上網買杯子供水,過幾天就遇到別人贈送普門品大悲咒心經合輯)

如果沒有感應可能因為信心不足不夠恭敬念的時候雜念太多可以看印光大師的指導自己念藏經和阿彌陀佛有效果,就是想著佛菩薩像那個要有信心信心堅定念出來什麼都有感應不要特意求一定要覺得真實在你面前那就讀什麼都有感應不要有懷疑只要不懷疑總有一次自己就能感覺到真實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