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魔障很重,運氣不好,介紹多種方法給你


時間:2019/10/14 作者:乎魯

你最近魔障很重,運氣很不好,供養袈裟。出家人穿了這個袈裟以後,怖魔。出生高貴。

所以你要去供養袈裟給出家人。

最近身體不好,胃腸不好,供養腰果。你五十歲要五十顆,六十歲要六十顆,這很簡單,這個太容易了,這個要學。他們每個月要去浴佛一次,每次去浴佛,我就問他,我們浴佛是三次,為什麼他們那么多次?

他說,我們緬甸人,三十歲,三十下,二十歲,二十下。這樣你了解嗎?

而且他們是一個禮拜過一次生日,我們一年過一次生日,所以輸人家。

他們是禮拜二生的,你禮拜二一定要一、二、三、四、五……,八十歲八十次。所以年紀越大越多次,越消業障。這個方法好不好?好。所以他說,你每一年,你媽媽生日那天,媽媽八十歲,你在那一天為她點八十盞燈,

供養八十顆腰果供佛,讓她健康。我又去買八十支那個老人錫杖,供養老和尚。

這個方法好,簡單又有力。如果要消病苦,供養鹽巴。出家人洗鹽巴,消病。所以各位,這個,這個就是佛法,你不能說,那是緬甸佛教,你不要學,那是小乘的。

你這樣說,那叫做誹謗佛法,不要亂說喔。這些方法你要去學。

藏傳佛教有很多方法,漢傳佛教有很多方法,你要去給它學習過來,只要能夠利益眾生,都要學習的。所以希望大家也能夠如此。因為我們台北人,比較好溝通,了解嗎?希望各位學一學,弘揚佛法,超度眾生。再來,不動佛心咒。

各位,這個你也不常念,

一般我們漢傳佛教念的是阿彌陀佛往生咒,

但是玄奘法師特別翻譯了這部經,告訴我們,

東方阿閦如來叫不動如來。

念這個咒語的時候,所有的眾生永脫離三惡道,貪、瞋、痴消除,業障消除。墮胎胎兒、自殺眾生很容易超度。所以各位媽媽你如果有墮胎,你一定要念這個咒。

有聽到嗎?

有人墮胎要念,墮胎這個問題很嚴重。你不要說你是男人你沒有,誰知道你過去世搞不好就是女人,不動佛心咒,很重要。他們已經滿足了,滿願了。現在要消他們業障。

佛經說,今天你看到一隻豬要被殺,甚至它已經在車上,可能晚上要被殺掉了,你幫牠念一次不動佛心咒,觀想。它晚上被殺的時候不會痛。

太慈悲了,太慈悲了,所以我倒背如流了。

只要在車上看到雞的車,豬的車經過,就念完。還故意吹一口氣,窗戶打開,願你們不要痛。所以不動佛心咒很慈悲。超度胎兒,讓媽媽好生產,被砍,被殺,正在痛的不會痛。三惡道眾生超度。臨命終者,只要看到不動佛心咒,看到,哪怕還沒有念,看到即解脫,永不墮落三惡道。

所以各位,你要貼一個在身上讓人家看得到。各位看到經典,

玄奘法師翻譯的叫《勝福往生淨土經》,這個叫勝福往生淨土咒,能增上福報,有殊勝的福報,聽聞得解脫,往生淨土。

這樣重不重要?

我講這么多,好像在賣膏藥一樣,沒辦法,大乘佛教,廣度一切,你總要如此,不然這些會失傳。

大家回去把它背下來,然後念的時候最好轉經幡。各位不用不好意思,今天義工帶了那么多,分給他們幫忙揮。經幡幢飄動,眾生脫離三惡道,這個叫吹即解脫。

佛教有各種解脫,聽即解脫,阿彌陀佛;見即解脫,佛塔、佛像;這個叫吹即解脫,經幡。這個風下面的眾生,經過經幡加持,

所以《藥師經》要我們,家裡有人生病,

掛四十九面經幡,一軸,一軸就是這個長度,一軸四十九面的經幡,掛起來隨風飄。

然後在底下的眾生一經過的就能夠解脫,太重要,各位,不要失傳。

把《華嚴經》、《藥師經》、《阿彌陀經》,像這個經幡是《阿彌陀經》印在上面,揮一遍就念幾百遍,揮兩遍,揮三遍,其實你已經念幾億遍了,所以,你只要上面有經、咒、佛像,然後這個旗子如果要掛在你家樓頂最好,

最好掛一年,掛到被風吹得只剩下一條線,只要風再吹這條線一遍,

你做一次轉輪聖王,所有在風底下的、橋旁邊的眾生得到超度。所以希望大家慈悲,我們現在科技發達,現在發給你們的是印了四種經典的,上面有《藥師經》,有大隨求咒,有些還有大悲咒,希望大家人手一支。

各位,太慈悲了。你要是五十肩的人,你在那邊醫得要死,還不如多揮兩遍,五十肩好了。

吹即解脫。所以掛經幡,印度人、藏人就把它掛在高山上,我們這種漢地很少掛在高山上,靠各位你這個菩提山,你走到哪裡多揮,拜託你們去西門町,今天回去就可以揮了,揮到高鐵,揮到火車站,揮到公車站。

接著送給公車司機,拜託你插在上面。那個做一支十幾塊,但是功德無量。

所以我們把《地藏經》、《法華經》都做成了經幡,《華嚴經》版的經幡各位如果要,趕快申請,快好了,三公尺,八十萬《華嚴經》都印在上面,現在科技電腦濃縮再濃縮,印在上面,用放大鏡看得很清楚。

這樣,《華嚴經》一天念幾萬遍,

在你家屋頂念,風吹下去,廣利眾生。所以,來,現在大家會念不動佛心咒念,不會念不動佛心咒,轉經幡。

而且這個轉的時候,各位,你要觀想,你好像自由女神一樣在轉,

到達了美國,到達了非洲,到達地獄、鬼道放光,你上面有顏色,黃色黃光,白色白光,紅色紅光,藍色藍光,佛菩薩的功德隨著你轉動。

佛經說,這個就是觀音菩薩的舌頭,風就變成觀音菩薩的呼吸,所有的吹得到就是觀音菩薩的淨土。透過你的大悲心這樣轉動,好不好?

來,不動佛心咒,

各位轉動經幡,然後看到你的祖先、墮胎胎兒、台大醫院、馬偕醫院、榮民醫院,所有生病的人也消業障,然後你吹一吹,順便往牌位也要繞一繞。消災……拔度……。

好,開始,來:南摩,列那,乍呀呀,唵,槓嘎尼,槓嘎尼,羅渣尼,羅渣尼,卓達尼,卓達尼,乍沙尼,乍沙尼,乍帝哈納,乍帝哈納,薩哇噶瑪,巴南巴喇,納美,薩哇薩埵,念渣,梭哈。

好,大家慈悲,看著所有消災牌位,祈願我們的長老法師、家中長輩、所有病苦者,消災延壽,而念消災延壽藥師佛,也為他們轉經幡,好不好?來,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你也要想著你的家人,讀書的小孩,他們做的事業都得到圓滿。

消災延壽藥師佛,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來,朝著往生牌位,所以寫往生牌位會讓我們生起一個大悲心。願地獄、鬼道、畜生道、歷代祖先、七世父母、冤親債主、墮胎胎兒、動物亡魂,皆得超度,而念阿彌陀佛,朵朵蓮花載著祂們,來,阿彌陀佛……,

想著你去過的墳墓區、屠宰場、太平間、殯儀館、納骨塔位的地方;

也觀想敘利亞所有往生者、戰爭、飢餓、被屠殺死亡動物,都能夠離苦得樂。阿彌陀佛……。

所以希望大家弘揚經幡,所以人如果往生,要拿經幡他才會超度,所以我們要去助念,大家幫他拿經幡走前面,然後這個往生者的後面,因為這樣他離苦。

但是我們不能把這個這么殊勝的法門遺忘,難道只有在送終你才舉經幡嗎?這個就不圓滿。所以要套用在任何時間,你的車上也掛一支,你的家樓頂掛一支,甚至做很漂亮的,

掛在你家的外面,很莊嚴,隨風飄。飄一年以後,不要丟掉,佛經說轉一遍,第二遍,第三遍變四遍,第四遍變八遍,轉了一天以後,變成累積上萬遍,你等於念了幾百部、幾萬部的《地藏經》,

雖然它已經破掉了,把它包一包放在口袋,給你兒子。

媽媽已經念一萬遍《地藏經》,你帶在身上,所以因為你轉了越多遍,就像轉經輪一樣,就像你在讀大乘經典一樣,功德力越大,所以這是我們現在必須要經常弘揚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