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明華居士

為什麼學佛網禁止發布外站地址?


時間:2019/11/4 作者:明華居士

我們在學佛網文章發布要求中提到嚴禁發布外站地址,也就是不準發布非學佛網網址,很多佛友可能並不理解,覺得我們不肯宣傳外站內容,其實我們這樣做是網站生存的必要。

比如我們以前網站有連結過海濤法師網站上的音頻資料,後來海濤法師團隊放棄了那個網站,同時域名也沒有再保留,導致那個域名被別有用心的人士註冊用來做賭博類網站。關注網站的佛友,可能都知道今年國慶節前夕,網站有一天下午停止運行數小時,就是因為廣東公安國慶節前嚴查網站非法信息,而我們網站因為那條非法連結,用來做網站的IP連線埠被電信封禁,直到第二天在電信要求下,我們刪除相關網址,網站才恢復正常。

網站目前文章數據非常龐大,如果某篇文章中出現非法網站的連結地址,我們無法清查,所以我們嚴格禁止在文章內容中貼任何網站網址,屢教不改者,一律封黑處理,請大家理解!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