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心靈的力量可以改變物質世界的形態


時間:2019/11/24 作者:學佛網編輯阿明

所以我曾經認識一個老師父,他真的非常慈悲,那有一次有一個地方沒下雨,老師父不用去的,老師父說,噢,這樣子啊,來,我來幫它打坐,願那個地方趕快下雨,各位那個地方就下雨,但是老師父會跟我講,你知道就好,我知道就好,沒有人應該知道。啊,我本來要大為宣傳吶,老師父說,我只是做給你看,人可以的。

所以我想我的幸運是我碰到這些修行者,喔,告訴我,喔,心靈的力量太不可思議了。後來我也經常用,因為什麼,我經常要去海邊做大放生,我經常要去做一些戶外的活動的時候,我就會,就會用這個心念,希望這是跟太陽神溝通,然後跟這些雨神溝通,你要跟祂溝通,你要承認他的存在,啊,對他祂起這個悲心,慢慢你對這個世界的環境就會有影響力。

甚至這個人現在身體得病很嚴重,我把那個病觀察一個具體的一個,一個,一個,我們佛教叫冤親債主,一個形象存在,然後來跟祂說法啊,來跟祂,以一個大悲心,為祂念藥師佛,然後跟他說法,願祂能夠離苦得樂,願祂去極樂世界,而不是說,告訴祂說你害了這個人沒有,你只是對祂慈悲。

就像各位你,你自己心臟在痛,那你就要觀想,唉呀,心臟啊,對不起你啊,啊,我要對你很好,唉,我要用愛用大悲咒來灌輸你,啊,我要用最好的功德來給你,然後這裡面的這個鬼,假設是個負面的就變成正面的,我們就要把痛苦,恨的癌症細胞轉變快樂的細胞,你要慢慢自己去轉化。

所以有時候各位要,要改變世界,先要淨化自己。你把自己觀想我就是觀音菩薩,然後這個觀音菩薩大到跟地球合為一體,每一個地方都是觀音菩薩,一個清淨的,清淨的水,清淨的淨土。然後呢,你念了你的觀音菩薩的咒語啊,或是佛號,那它整個都圓滿,我想這個是最重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