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壽康寶鑑悔過案六,施送文昌帝君陰騭文的華亭人張某


時間:2019/12/9 作者:斷惡

讀了壽康寶鑑不少案例,由衷感嘆本文所講述的故事何其相似。這又是一則年輕時邪淫,讀畢一本善書後猛然醒悟,積極改過遷善的典型例子。後來的張某怎麼樣了?之前的張某是什麼樣?帶著這些問題,讓我們以恭敬心讀一讀施送文昌帝君陰騭文的張某。

華亭人張某,年輕時常犯邪淫,後來生了兩個兒子都夭折。自己又得了癆病,多年不愈。一次偶然得到一部善書《丹桂籍》,書中注載了許多邪淫報應的案例,張某自己非常感慨和悔恨,就跪在神前發誓,一定要永遠戒除邪淫。並且大量印《文昌帝君陰騭文》到處施送。過了一段時間後,張某的身體竟完全恢復健康,數年間連生三個兒子。

張某,華亭人,年輕時候常犯邪淫,對於他的果報,文中說得很清楚。一是兩個兒子夭折,也就是斷後了。二是身體很不好,多年癆病不愈。短短几個字,把邪淫帶給人們的慘烈果報,說得一清二楚。作為現代人,儘管醫療條件越來越好,科技水平越來越高。但是,邪淫帶給人們的慘烈果報不僅沒有減少,而且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在古代,沒有聽說過愛滋病,好像梅毒也很少。在現代,因為常犯邪淫,得了重大疾病的可謂不少。不少人不僅沒有從中吸取教訓,反而認為這是一種快樂。不以淫為苦,反而以淫為樂。常犯邪淫的張某,兩個兒子都夭折了,自己多年的疾病無法痊癒。因此,凡是希望自己後代子孫昌盛,凡是希望自己及家人身體健康的兄弟姐妹,請一定不要邪淫,請務必遠離一切色情。

張某得到善書《丹桂籍》後,閱讀了書中邪淫報應的案例,非常感慨,也非常悔恨。為什麼張某之前不為自己的邪淫而感慨悔恨,現在為曾經犯下的邪淫而感慨悔恨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張某閱讀了勸善書《丹桂籍》。一部丹桂籍,使人改過自新。是這部善書救了張某,也救了很多讀到這本書的人。隨喜讚嘆《丹桂籍》原創作者的發心,隨喜讚嘆傳播流通這部善書的一切人的功德。我們作為犯過邪淫的人,要多讀戒色文章,多讀《安士全書》、《壽康寶鑑》等書籍。通過定期閱讀戒色文章,完整構建戒色知識體系。堅持讀誦金剛經、地藏經、普門品等經典,不斷醒悟,明了人生意義,認清楚色情的巨大危害。

張某跪在神前發誓,永遠戒除邪淫。為什麼張某會這麼做,因為他通過閱讀《丹桂籍》,明白了邪淫的巨大危害。從內心深處發心誓戒邪淫,下大決心遠離色情。當然,張某明了色情危害後,對曾經的邪淫痛恨不已。強烈的慚愧心發了出來,這才有在神像前發下的誓願。我們作為現代人,一定要有慚愧心,堂堂七尺男兒,竟然獨處時躲在那裡做下邪淫的苟且之事。真是令人慚愧,真是令人羞愧難當。凡是有志於戒色戒邪淫的人,一定要發大慚愧心,下大決心,遠離色情,誓戒邪淫。

印《文昌帝君陰騭文》到處施送,張某的身體很快便好了,後來得到了三個兒子。各位讀者,請仔細看這裡,此處不是筆者胡編亂造,這是書中明文記載的。張某之前因為常年邪淫,沒有兒子。兒子都死了,自己的身體也很差。但是,自從在神像前發下誓願,遠離色情,誓戒邪淫。又能盡力印送《文昌帝君陰騭文》,勸更多人戒邪淫,勸大家改過遷善。一段時間後,張某的身體完全恢復,數年間連生三個兒子。

讓我們行動起來,誓戒邪淫,遠離色情,改過遷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