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大量放生、戒邪淫使我重生,真實不虛


時間:2019/12/13 作者:懺悔懺悔

本身真實經歷,不喜勿噴!

由於累劫以來的習氣,小時候就對男女方面特別感興趣,懂得也特別多。上班以後,女同事多,加之本人性格好,長相也比較不錯。很快就搞對象,並與其他女同事搞曖昧。看到各種女性,都能隨時隨地起邪淫念頭,不知不覺犯了種種邪淫。過後清醒時又極度後悔,同時,對電腦也比較精通,很輕易就能找到大量的淫穢色情視頻,長期不能自拔。後果就是諸事不順,處處是坎坷,特別是2015年,借錢進入股市,加槓桿,近五十萬元全部賠光,幾近絕望,幾近自殺,但一想到父母、妻兒,只有咬牙堅持,一米八的個頭,體重只有一百零幾斤。

多虧夙世以來還有些善根,對佛教非常感興趣,還能有一些約束。比如看淫穢色情視頻時基本自己看,不傳播。後期更是能積極的進行網路舉報,大概能舉報幾千個淫穢色情網站。同時,還能在網上發各種戒邪淫、放生的帖子。讀誦經、抄寫經。也是善緣到了,等到進入2018年,長期在佛學論壇上看到放生轉運、改命,我就行動了起來,除冬季深秋、外出或特殊天氣,身體原因外,只要是條件允許就大量放生,當時主要有三個願望,2018年實現了一個,2019年又實現了一個,氣色也好了,期待明年能實現第三個願望。各方面都順順利利!想到往事,不堪回首,都不知道怎麼過來的!

結語:勿邪淫,對運氣影響太大了。多放生,肯定能消業改命,諸事順利。我本人的真實改過經歷,大量放生、戒邪淫、勸人向善,誰做誰受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希望能對朋友們有幫助、有觸動!懺悔我無始劫以來的種種罪業,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