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切莫邪淫,後果不堪構想


時間:2019/12/19 作者:行者

我老家比鄰有二、三個村莊,其中有一個村莊兩名青年男子分別與另一個村莊的兩名青年婦女發生邪淫關係,兩名男子都不幸落下了極重的苦果。其中一名男子三天兩頭往一名女子家跑,發生曖昧關係,後來幾乎形同夫妻,一起出門上街,女子丈夫也懦弱無奈,只有任其發展,引起周圍民眾的諸多議論,但兩人置若罔聞,照樣我行我素,卻不料善惡到頭終有報,此男子最後患上了癌症,竟然不治而死,死時年僅三十多歲,丟下了老婆孩子,一人走上了黃泉路。另一男子也和前位差不多,也和另一女子發生不正當關係,其女子丈夫先是爭吵,但女子以離婚相要挾,此丈夫無奈,只好任其所以,這名邪淫男子的妻子也發現了丈夫的不軌行為,雙方多次爭吵,但無果,其妻子有一、二次吵到不良女子的家裡,但也不起作用,不良男女天天粘在一起,也形同夫妻,不料後來也有現報,此男子不久突患偏癱,在家裡不能動彈,其妻子也攜子離家不再管他……這都是幾年前老家附近發生的真實事件,兩名男子分別受到了現實的果報,其結局都極其悽慘,一死一傷,所以邪淫決不可為!犯者沒有好下場!

還有老家附近稍遠一些地方一女子,長得相貌較好,十七、八歲到外地打工,卻沒有好好走正路,而走上了賣身的歧途,掙了不少錢,家裡父母以為在外地打工掙錢,很歡喜,哪知後來這女子得上了性病,下身逐漸腐爛,其父母方知端的,帶她到處去看,花了很多錢,但終不見好,最後其女子下身潰爛,極其痛苦悲慘地死去,死時年僅二十出頭,其父母悲痛莫名,痛不欲生。

現在社會世風日下,很多男子女子迷戀私情,還有的有錢有地位的男子自以為有錢而玩弄女色,或至嫖娼,有一些女子,為貪圖享樂,不惜做「小三」,或至賣身,卻不料這些邪淫行為都將會得到嚴重的果報,輕則傷風敗俗、敗壞名聲,重則鬧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而且,按我們佛法的觀點看起來,就是這些人死後到了冥間不知還會受到如何的懲罰呢!

所以,筆者奉勸諸位,切莫邪淫!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