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性如何拒絕婚前邪淫行為


時間:2019/12/20 作者:行者

如何拒絕性要求

【拒絕性要求—男友篇】

當你的男友提出性要求時自己該怎么對付?許多女孩都面臨過這種情況,那么,假如自己不想發生性行為,怎樣面對男友的性要求呢?建議如下:

第一種情況:

你是一個極有原則的女孩,具有極強的自我約束力,無論在怎樣的情況下都堅信能拒絕誘惑。

但是,你要做的絕不是板著面孔說不,更不是指責。嘲諷你男朋友的這種要求,結果不外乎是你堅持了原則,他丟了面子,你們的感情蒙上陰影或者直接就散了。明智的回答有很多,(要確信在上述情況下能說得出口)試舉幾例:

1、對不起,我不能這樣做。因為我們的了解還不夠深入,我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不能這樣隨便,那樣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2、我現在只想和你做朋友。我希望我們能從朋友順其自然地走到一起,你能等待嗎?

3、你的話真讓我感動,(半開玩笑地)但我不想聽你怎么說,我要看你怎么做。

4、若真有緣分,我們總會屬於彼此,既然你說你真的愛我,那來日方長,為什麼不把最美的一刻留到新婚之夜呢?

5、我很愛你,如果你也真的愛我的話,請尊重我,尊重我的選擇,也尊重你自己,讓我們一起在自我約束中走向成熟,好嗎?

溫柔卻堅決,相信只要是通情達理的男生,只要他真的愛你,都會因你的堅持而接受你的拒絕。

而你會發現,學會拒絕發生性關係,會使你變成一個思想細膩、成熟穩健的人。當你能夠用言語和思想表達你的感情,而不是僅以身體的接觸為表達方式時,更能說明兩人之間的情感加深了。

第二種情況:

並不是所有的女孩都能如上述般堅決,多數的女孩在一定的情況下會不知所措,猶疑不決,在內心極其矛盾的情況下糊裡糊塗把自己交出去。這樣的女孩有的是太在乎對方的感受,擔心對方不高興而不忍心說出拒絕的話;有的是不好意思說清楚,拒絕的態度不夠堅決和明朗,使男生更加想入非非;更多的是則是兩個人在或浪漫或激動或喝醉的特定氛圍和情景下意亂情迷,失去控制。總之,有很多種原因和狀況。我要做的就是給這樣的女孩子一些有用的點子。

讓我們從戀愛初說起。初戀時雙方兩人都很幸福,甚至有點大腦被沖昏的感覺。這個時候,你最好與你的戀人來個君子協定或約法三章,日後如果他有控制不住的時候,你就於情於理都占了優勢。

其次是交往的過程中,要儘可能少地製造容易出軌的環境氛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