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如理如法的財布施給三寶,求財感應迅猛!


時間:2019/12/31 作者:懺悔向善

財富從布施中來,把錢財布施到三寶門中,果報更是直接和迅猛。從事經濟和經商的師兄體會極為深刻,現就經常參加放生組放生的幾個師兄的不可思議的因果大家可以看到建寺的功德果報。

於師兄:當年上學時聽其師父的話,把他全部財產的一半給達摩祖師像貼金。後辦公司自己不知如何就發了,經濟頻道經常請他來講。經常去經濟頻道的師兄可能見到過。

馬居士:做建材生意,大量的錢用於放生、印經、建寺她說我做生意太簡單了,都是別人找我。她出口的數字經常是上百萬元。

洪居士:經常跟我一起買物,現開裝修公司,很多錢用於放生、印經、建寺。他說這樣做以後生意翻著滾地往上翻。今年估計能賺幾百萬。現在忙得經常買完生,交上放生款,立即趕往工地,沒時間到放生現場。

趙師兄:從決定供養僧眾到現在,大約快一年多了。每個月大概寄200元左右供養,當時其實並沒有有什麼所求。想不到今年資產增加了20萬。

三寶門中好求福,大舍者必大得,師兄們布施吧,布施得財富,因果是真實不虛的。

財布施的確得財體會

人人都追求幸福,我也不例外,人人都希望有財,我也是這樣。記得以前剛出社會的時候,由於是中專畢業,一直找不到工作,到處碰釘子,天天都抹著眼淚,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工作,為什麼連養活自己的最低限度都沒有,於是,每一天都很壓抑,很煩惱,因為長得二十幾歲,畢業了,卻還要讓父母養著,苦不堪言,也因此有些精神抑鬱。

看到同學們一個個都找到好工作,心裡很是羨慕,甚至妒忌,感覺上天不公平,為什麼我都沒有。到福州、泉州找工作,不知道被騙了多少錢,不知道踏了多少家的公司大門,可是,始終沒有一家公司原意用我,我開始絕望了。終於有一天,在應聘回來的路上,遇到了兩位老人家,說是錢被騙了,在長樂機場,現在回不去了,需要一點錢買吃的東西,於是我想,那我身上還有錢,就給他們吧。之後要我的電話卡打電話,那張電話卡也是剛買不久,於是借給他們打電話,之後就乾脆送給他們,後來,他們希望我留個電話給他們,我說不用,就走了。一回到堂姐家,我懷疑他們是假的,因為他們在長樂機場丟了錢,為什麼不在長樂機場報案,卻跑到福州來?說不通。我很傷心難過,因為工作一直找不到,又被騙,一時間不知道怎么辦,非常難受,便抱頭痛哭。

第二天,公司通知我去上班,雖說是個業務員,可是,我依然很開心。事後想想,也許就是那一次的布施,馬上收到了效果,雖說是被騙,但我當時的心是真的想幫助他們。當然,我是屬於福很薄的人,因為我天性小氣,喜歡計較,又見不得別人好,現在才知道這是福薄之相,所以,在公司上班,一個月也才四百塊錢,只有中午一餐在公司吃,其它的都要自己付,可想而知,也很是辛苦。可是,做了三個月還是失業了。後來,不得不回家去。過了半年多,才又找到另一份工作,月薪三百八。我知道了,自己的福只是那么三四百塊。我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挽救自己的命運,因為我也是希望自己能有美好未來的人,也希望能展示自己的價值。

終於有一個機緣,到寺里去,抽了鑒,要求佛,於是,我開始念佛,並且,聽從師傅的教導,我開始學布施。當然,我當時的心境就是,希望自己有錢,希望自己不要再過苦日子,因為真的很苦,沒錢的日子讓人難受,畢竟我也希望用自己掙的錢,為父母買點東西,為朋友買點東西,可是我現在身無分文,沒有辦法做任何的事情。抱著這個心態,卻在布施供養的時候,盡力去提醒自己,我這錢供養出去,是為了能真正幫助到可以幫助的人,藉此來引導自己。

可以說當時的我是非常自私的,就算供養,也不過是為了自己增長福報,因為父母的經濟也不好,我也沒有想過把錢留一些給父母親用,或者買點東西給他們,因為我想,這錢布施出去,我還要等回收的,給了父母就收不回來了。雖說心態不正,但是,有施必有得,我的錢還是漲了,漲到後來,平均一個月有1400的收入,對於我,我很知足了,只是,每個星期,每個月,幾乎都有放生、印經、布施等事,因為我知道,這些錢不是我的,是後期布施來的,如果我不這么做的話,我的福一下子就被自己享光了,所以不敢停止。當然,其中也有好幾次,布施到自己身無分文,還要找人家借錢,可是,我始終沒有停止過,因為我相信師傅。最後也被證實的,財布施的確得財。現在,我如願所償,找到了更好的工作,同事們都非常好,很善良,工作又沒有壓力,又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回想這幾年來,自己走過的路,真的非常感謝師傅教導。

自小拜佛長大月薪三萬元

拜佛的作用不是普通人能夠測度的。拜佛確實如有些僧人所說,超過了一切的氣功和運動的健身方法,同時很快地增福報:我妹妹的小叔子在山西省大同縣昊天寺的旁邊住著,他家裡基本不信佛,他的姑娘從上國中就天天到寺院去,早晨起來跑上去,去寺院拜佛,每天拜三拜,然後跑下來去上學,天天如此,不管颳風下雨,都是這樣。高中畢業考大學的時候,在班裡也是一般的中等生,考完了以後她母親夢了一個夢,說一個穿著紅袈裟的說你的女兒考了四百八十分,夢醒了以後沒覺得什麼,發榜時確實是四百八十分,那年的錄取線就是從四百八十分開始,上大學以後畢業以後,接著上研究生,畢業以後現在在北京工作,月薪三萬元左右。

港商的布施故事楊洪居士

我有一位朋友在香港,前幾年生意做得很糟糕,有一次他找我去吃飯,飯後告訴我他以前生意做得很好,也賺了很多錢,但最近幾年來生意漸漸減少,有些債也討不回來,不知道要怎么辦才好?我們認識了十多年,他知道我最近學佛也賺了不少錢,認為我知道內里的乾坤,就要我教他。我看他很有誠心就說:“好,不管你現在情況多不好,先拿出三十萬港幣來。”三十萬港幣不是小數目,但他也不管錢是要用到那裡去,馬上寫了一張支票給我,我說:“停!三十萬港幣,我要連續三年!連續三年,每年三十萬元!”他說好吧。我告訴他:“我現在要用你的三十萬元去救濟廣東乳源地區的貧困戶,去派米派棉被,而我原本要幫助那裡的資金就移到其它地方去救濟。”他說:“好啊。”我說:“還有,你要每天念大悲咒廿一遍。”他說:“有啊!我每天都念金剛經。”我問他怎么念?他說他念:“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意”,還這樣念了兩年多!其實這只是金剛經開經偈。

他按照我的要求每天念廿一遍大悲咒,兩個月後有人主動來還一部份欠他的錢。第二年他自己來捐錢,第三年還差半年他就先來捐錢了。奇怪,從他發心每年支援卅萬港幣後,從年頭開始生意一直順利起來,也不怕人家不付帳,並且賺的還有剩餘,他說:"現在我什麼都不貪不求了,就是按照你講的,每天安安心心的念大悲咒,我老婆就念一遍《金剛經》。

我的求財感應

在下以前多次通過念《地藏經》使自己用算出有問題的事情得到比較順利的解決,但從來沒有明確向菩薩求過什麼。有一天看《地藏菩薩靈感錄》看見很多人發願念《地藏經》治病延壽都如願了,就是沒有看到求財感應。忽然動心想既然發願念《地藏經》求壽都能如願,求財應該更沒問題,當然另外一方面也是自己覺得錢不夠用。於是在菩薩面前發了個願,念六十部《地藏經》,救一百條生命,求一筆財富。

剛開始念了沒有多久,大概有十幾部的樣子,感應就來,得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大項目,但在這時候自己的情慾莫名其妙高漲起來,淫念非常重。有一天到酒吧里玩的時候,忍不住去挑逗女孩子,就是這樣,結果當天和家人吵架,過了一周項目告吹了。但我還是堅持念完了六十部,並多放生,但沒什麼動靜。不過依仗對地藏菩薩和地藏經的信心,我又發願了再念六十部,放一百條生命,而且用六爻算了一下,大吉。

這次才念有十部左右吧,項目又來了,但淫念又重起來。這次我特別注意加以克制,平時都以準提咒攝心,並加念一萬遍地藏王菩薩名號,白天守的還算好,但晚上一入夢,就有美女過來挑逗,晚上漏丹。漏丹之後,欲望之重,苦不堪言,經常要手使勁掐自己,用痛苦來讓自己清醒。由於克制欲望,導致脾氣也大。但項目還算順利,就在眼看項目要成功之際,忽然朋友提議去酒吧玩,我由於有上次經驗,加上身體的原因,堅決不喝酒。想只要不喝酒,應該能夠克制自己。但沒想到,到酒吧後,一個女孩在身邊跳舞,看到她的舞姿,欲望一下子竄起來,便要我朋友去請別人唱歌,還好菩薩保佑別人拒絕了,但自己看那女孩對自己挺有好感,心裡想著做成項目約她出來玩。

或許就是這個不良的念頭,在簽契約前一天晚上,又夢見一個女孩來挑逗,又漏丹,第二天對方又莫名其妙提出這樣問題,那樣問題,項目又告吹了。項目告吹後,我隱約感覺可能是自己淫慾損害財福,因此到菩薩面前懺悔,發願決不去邪淫。並繼續念地藏經。

大概是第二天,朋友又推薦了一個項目,這次做項目過程中,自己基本沒起什麼淫念,心裡比較清淨,雖然項目過程非常不順利,反反覆覆,但很快做完了。這樣自己獲得自己所求的財富的七分之一,也是我全年工資收入的三倍。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放生數量和念經數量都沒完成,而我又急於在元旦前獲得財富,因此沒有達到發願的數量,但已經是我工作以來最大一筆財富了。

大家求財就要發大心布施,但是要注意是如理如法的,不要被邪道歪道邪法給迷惑了,不然適得其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