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人生幸福必戒邪淫


時間:2020/1/2 作者:行者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什麼是邪淫?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係,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同性戀等。邪淫即是對自他的不尊重和踐踏,為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之厭離。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楣、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如致墮胎造成殺業更為罪重!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人力戒邪淫,以期福德具足、婚姻美滿、家庭和睦。願天下家庭皆幸福和睦;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遠離邪淫、斷除邪淫,得身心清淨、安樂、吉祥。邪淫果報極慘烈,要滅除邪淫罪業,最好方法是自己力戒邪淫,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印送戒邪淫書籍,勸勉有緣人戒邪淫,如此能夠滅罪,還得幸福。

邪淫的人就好像是喝醉了,渾渾噩噩,一事無成,醒醒吧,趕緊清醒過來吧。

對待邪淫,不可存有僥倖心理,以為偶爾邪淫不會有事,萬萬不可拿自己將來的幸福做賭注,因為我們輸不起。

下面的事也許正在悄悄的發生在痴迷於邪淫、手淫者的身上,絕對不是危言聳聽,現在還不改正,也許你的命運就會急轉而下,有福報變惡報,沒有福報的人更加沒有福報,更加倒霉,越來越向下面的情況靠攏,還有點覺悟的話,每天抽出點時間好好跪在佛菩薩面前懺悔,並保證以後決不再犯,相信未來的幸福還會因此眷顧你,重新回到你的身邊的。

一、未來的某一天,有一位溫柔賢惠,端莊秀美的女性本來是你今生的伴侶,但是由於現在你的邪淫、手淫,此生無法眷屬圓滿,她黯然離開你。你百般苦求都無濟於事。對於邪淫者來說,這肯定是了。

二、未來的某一天,有個非常可愛的女兒,三歲左右,此生本來與你有父女的緣分,但是由於你現在的邪淫、手淫,很嚴重的傷害了她。你多喜歡她呀,但是她也離開了。因為邪淫,你已打掉了兩個孩子了,他們是不會放過你的。必有果報。

三、未來的某一天,你地位尊貴,業績不凡,許多朝氣蓬勃的年輕男女,尊敬的稱呼您為董事長。辦公室一塵不染,家中安靜整潔,舒適寬敞,但是由於現在齷齪的邪淫行為,卻都煙消雲散。只能在擁擠,骯髒的角落,苟延殘喘。陪伴你的是老鼠和蟑螂,心不能忍。至今你一事無成,快40歲的人了,沒有自己的房子,只能租住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還常常失業,沒有穩定的工作;

四、未來的某一天,你忽然看到了慈祥的祖父母,外祖父母。特別是你從心底依賴的母親,他們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付出了那么多心血。但是由於你現在的邪淫、手淫,看到了他們眼中的失望和痛心。你拚命說:“原諒我,我再也不敢了,我要好好做人”。你母親端了一盆水,潑在地上,問你水潑出去,還能回到盆中嗎?你懊悔萬分。父母為我的病操碎了心,頭髮白了,腰彎了,眼神暗了。至今還沒結婚的你,讓他們在村里抬不起頭,儘管其他方面他們都做得很好!你怎么對得起那辛苦了一生的老父老母啊。

五、未來的某一天,你接到一筆利潤豐厚的定單。只有10%的不確定因素掌握在官方手中。你歡喜雀躍,這可是三百萬的利潤啊,但是由於現在的邪淫、手淫,卻被別人搶去了。你花了兩年的心血和精力來做這單。僅僅是因為你現在的邪淫、手淫。悔恨無已,嘔血成升。邪淫、手淫讓你根本就沒有接單的機會!

六、未來的某一天,你趟在潔白的病床上,醫生冷靜的說,您已經得了獲得性免疫缺陷綜合徵簡稱愛滋病,現在世界上沒有根治的方法。你忽然覺得天那么藍,樹木蒼翠,鳥語花香的世界這么讓你留戀。你懇求大夫治療你的病,我不想死。醫生冷冷的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病毒已經擴散,一切晚了,你見過射出的箭,回會來嗎?現在精力很差,經常腰酸背痛。攜帶B肝病毒讓你在職場上永失自信。這與得愛滋死去又有什麼兩樣呢?

七、你邪淫、手淫的時候,你身邊的家裡的護法善神搖頭離開了,一些污穢的東西嘻嘻哈哈地進來了,從此你家宅不寧,處處不順……這么多年來,幾乎沒有順風順水地做好過一件。那怕是最簡單的,板上訂釘的事都會中間出個什麼叉子。

各位男女,邪淫果報重啊!切記切記!而且你越在乎什麼,果報就會在那上面體現。絕對真理。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大家引以為鑑!戒掉邪淫從現在就開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