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斷除邪淫後,你的路會越走越順


時間:2020/1/2 作者:沐陽

斷除邪淫後,你的路會越走越順。那麼該如何斷除呢?

斷除邪淫必須有堅定的意志和持續不斷的努力。戒邪淫的過程中要生起猛厲的懺悔心和恆久的信心。

懺悔心是要認識到邪淫是錯的,既然已經走錯了路,那我們要斬釘截鐵地離開這條路。邪淫如同猛火、陷阱,不可以身犯險。恆久的信心包括勇氣、智慧、毅力以及對自己的諒解。斷除的過程可能有反覆,但我們不怕。不因為一時的偏離而全部否定自己,也不因為一點點好的跡象而開始放逸。要充分地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原諒自己。

斷除邪淫後,首先身體會發生變化。頭腦靈活,情緒平穩,安寧的心態會帶來身體的良性轉變。原來耗損的元氣慢慢恢復,眼神也開始變得清澈。別人見了你會覺得變漂亮了或者變帥了,其實是你整個人的氣場變了。從渾濁不清變為正氣充盈。

接下來,命運會轉變。命運本就是變數,時刻因為你的行為發生著變化。斷除邪淫後,惡緣會慢慢斷掉,再加上積德行善,命會轉好。可能剛開始的時候並不明顯,這個時候不要喪失信心。等到量變引起質變,命就完全轉了,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也許是解除了命中的劫難,也許是恢復了功名,還可能是避開了惡緣,找到了好的愛人。總之,能夠成功斷除邪淫的人,福氣會回來。如果能夠在此基礎上多行善事,並積極去勸誡別人不邪淫,惡業會如烏雲般慢慢消散,生命軌跡變好,薄命也會變厚。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