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正能戒除邪淫的方法,切身體會


時間:2019/12/25 作者:行者

我從很早就開始邪淫了,邪淫使我的身體等各個方面很不好,尤其是身體,經常感到疲乏無力,有幸於去年聞的佛法,逐漸戒除不良生活習慣,戒掉了邪淫,線在我將自己的體會一一列出,供廣大朋友參考批評。

我小時候學習成績很好,家庭也很幸福,可是8歲時偶然一本黃色雜誌,使我腦子裡有了不好的念頭,13歲開始SY,好在前世還有祖輩積德,我能如願考入重點高中,然而邪淫使我精力、體力大幅下降,學習成績一落千丈,高考更是一塌糊塗,毀了自己的前途。只好去當兵,部隊里積極向上的環境改變了我,我又一次振作起來,好景不長,退伍後雖然由於運氣好加上自己努力進了事業單位,可是沒有了束縛,沒有了純潔的環境,我又開始邪淫,從網上下載黃色小電影,SY,意Y等等,身體又出現了危機,渾身泛力,頭髮發白,腰疼,頸椎疼,也曾經下決心戒掉,可總是復發,終於與妻子求子過程中有文殊菩薩指引感到佛法精妙,後有開始念佛,拜阿彌陀佛,頓覺精神一振,神清氣爽,遂每天開始念佛,學會了放生蚯蚓,每周一次,慢慢不再看黃色網站了,後來懂了因果,知道自己邪淫,會牽連帶自己的前途、身體,家人女兒的命運,很可怕,一想到這兒,就不敢邪淫了,後來知道了意Y也是邪淫,就堅決克制,慢慢的逐漸戒除了,運氣、身體慢慢開始好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總結:1、發願戒除,永不再犯;2、常念佛號、觀世音聖號;3信因果、邪淫會報應家人;4放生蚯蚓等。

我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告訴廣大朋友,邪淫是可以戒除的!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