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發願戒淫


時間:2020/1/9 作者:行者

發願戒淫

身處漫漫迷途,到中年才找到人生的方向,可悲啊。

因為SY,高中開始就不好好學習了,長時間的SY,智力減退,精力跟不上,到高三時成績已經很差了,復讀了一年才考了一個一般的大學。

因為SY,大學四年渾渾噩噩走過來,什麼都沒有學到。

畢業到現在十幾年了,還是因為SY,一事無成。有人生目標,但目標卻總是達不到。在感情道路上不順,畢業後談了一個女孩子,一心對我好,跟她在一起,只是為了享受縱慾的快樂,沒多久就拋棄了她,現在還能回想起她當時哭泣的神情。真是造下大孽。我的冷酷,自私給她帶來多大的傷害呀,在此向她深深地懺悔,也向佛祖深深懺悔,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上網聊天,勾引女孩子見面,漂亮的就想引誘她們上床,雖然基本上陰謀都沒得逞,但也犯下大罪。(在此向那些女孩子懺悔,我錯了,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此後依然沉浸在色慾中,惡報降臨而不知,看黃色電影,經常SY。工作一直不順,沒什麼成績可言。經常換工作,一直都很困頓,人生道路走的很苦。後來結婚了,妻子很溫柔,且給我生了一個兒子,給我困苦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但是,人生最大的惡報降臨到我的頭上了,在一次車禍中,我的妻子永遠地離開了我和我們一歲半的兒子。家破人亡。我的人生走到了谷底。

從悲痛中走出的我居然還不知悔改。幾個月後,我依然沉迷在色慾中,在網上看色情電影,SY,還有兩次去了色情場所。現在想來,我真是畜生不如啊,我怎麼就這麼愚蠢,身處惡報還在作孽,真是愚痴不化,無可救藥了。

一次很偶然的,在網上看到一篇戒色的帖子,裡面講到貪戀女色,SY,給一個人帶來怎樣的果報。結合這十幾年的SY、迷戀女色的人生經歷,我醒悟了,我知道了我的人生道路走到今天,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要懺悔,懺悔我一直以來的醜惡,懺悔我一直以來的愚蠢。對我的父母懺悔,懺悔讓他們辛苦培養的我一直這樣沒出息而給他們帶來的失望和擔憂。對我的妻子懺悔,跟我結婚的兩年里,沒讓你過上好日子,我的錯,為什麼是你走了,願你在天國安樂,岳父岳母我一定會照顧好的,孩子我也一定會教育好的,我知道該如何教他做人,如你所願,放心,老婆。

妻子離開我已經一年了。

現在我很慶幸,我遇見了佛法,我知道了以後的道路我該怎麼走,我要研讀佛法,努力改變自己的心性。

看過了<<愈淨意公遇灶神記》,我知道了自己的人性中的醜陋的東西,我要祛除意惡,努力做到意淨無染,君子有終。

正在看《了凡四訓》,接受淨空法師的教誨,行善積德,改變自己的命運。

看善書,好書,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感謝佛祖 拯救我於穢惡之中,為我指明了前行的方向,讓我的心性趨於平和安寧歡喜。

感謝如來佛祖 感謝觀音菩薩 感謝十方三世諸菩薩 感謝一切善良的人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