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誠勸大家真的不要再邪淫了


時間:2020/1/10 作者:積德改命

可能有很多人不會相信,我們生活中的享受和接觸的一切人事物,都是我們的福氣,對,在我沒有邪淫和失去這一切美好之前,我是不相信這一套的,但自從我犯了邪淫後,生活的各種不如意,各種不順,讓我不得不相信命運。我現在才明白,自己生命的一切,成都要自己承擔,邪淫,讓我失去了太多的美好,事情要從小時候說起。

我小時候很聰明,長得帥氣活潑可愛。小時候成績各方面都是位列前茅,人也智商高,在班上人緣很好,各種學習崗位和學校的活動都經讓我參加,因為成績好嘛,人也長得帥氣,沒有辦法。但是,好景不長,在國小的時候開始學SY,從此,同學心中帥氣的我,開始變猥瑣了,到了六年級,成績一落千丈,就連喜歡我的女同學都開始遠離我,說我長得好猥瑣,現在想想也對,每個人都喜歡和陽光帥氣的人做朋友,那時候SY導致內分泌混亂失調,很小就長青春痘,所以人很陰暗和猥瑣,也很自卑,但是這一切只是剛剛的開始。

在我邁進社會工作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多么的缺福報,因為長期的沉迷於邪淫錄像和手淫,我既然連面試都不敢去,坐公車都餘光恐懼,更別說加入一個集體工作。後來學習安排實習,我就一直在家裡呆著,繼續邪淫,想著想想自己真不孝,從小父母省吃儉用讓我讀書,我卻荒廢學業,不斷地手淫傷害自己,身體的元精流失,大腦整體想著邪淫的錄像,思維混亂,昏昏沉沉,無法學習和思考。就這樣,後來需要實習才能畢業,就去面試服務員,可是,就連服務員我面試都失敗,因為我說話吞吞吐吐,自卑社恐,焦慮恐懼。很難想像,我曾經是做班長和全年級第一個做值日生的人。可是現在,我在社會做什麼都做不成。但是,我還是要傳播一些正能量,一直到我後來戒了邪淫,我看到了人生的春天,我迎來了事業和人生的改變,我仿佛找到了從前失去的那一種狀態的快樂。

可能還有點余福,後來誤打誤撞,看到了戒色吧有關於手淫的危害,那時候就開始戒,過程雖然是陸陸續續有破戒,但好在自己有行善積德,所以身體和事業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我們都知道,正氣足的人,不會有邪念。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手淫是因,症狀、貧賤是結果!我希望我把戒邪淫和行善的過程寫下來,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這一年多來,讓我們明白戒色成功的基礎在於積德行善,孝順父母!唯有厚德才能載物,才可以戒色,承載住戒色的天數。唯有正氣足,才能沒有邪念;唯有福報厚,才能承載住不邪淫的美好生活,所謂厚德載物就是這個意思。人生猶如一艘船,福報越大,可以承載獲得的就越多,孝順父母是最能幫我們積載福報的,父母是我們的根,也辛苦一輩子,也老了,是時候該孝順了。

當我們去付出行動,會發現戒色是很自然的事情,還有就是身邊的一切,都會慢慢的改變,我們看中別人這一些美好的生活我們都可以得到,只要去做,命運一定可以改變。但是,自然並不代表容易!!因為同時還是要時時刻刻保持警惕,所以要繼續前進,繼續積累福報,堅持下去,就會更上一層樓,堅持不住考驗,就會付諸東流,一切都回到解放前。孝順父母,遠離邪淫,行善積德,改變命運。感恩所有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人們,感恩您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