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人的一生沒有返程,戒邪淫後結婚生子考證,人生終於逆襲


時間:2020/1/11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大家好,人的一生沒有返程,走每一步都必須認真對待,一旦走錯了,可能要用一輩子來彌補,今天我把我的經歷寫出來給大家以警世,希望大家不要再邪淫下去了。

邪淫的經歷相信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都不願意過多的回憶,整個高中大學都在邪淫,大學畢業那年感覺很不好,在網上接觸到了戒色,但是戒了半年,到工作的時候沒有抵擋住心魔的誘惑還是繼續邪淫。

後來後果更加嚴重,身體虛弱,沒有精氣神。

一個偶然的機會在網上看到了別人宣傳的清新人生講堂,我黑暗的人生才開始透進了點點的光亮,開啟了人生的轉折點。

我進去聽了很多老師的課,每天晚上有時間就聽,越聽越明白,我抓住了這棵救命稻草,堅持聽了下去,那一年是比較幸運的、幸福的,開始了戒色之路,後來在講堂、戒色群接觸到了戒色書籍《壽康寶鑑》、《慾海回狂》等等。

開始如饑似渴的看,有時間就看,吃飯的時候也在看;接觸到了聖賢教育改變命運系列視頻,中午睡不著就看,看的都哭了,那裡邊講的太好了,明白了惜福,孝順,感恩;

後來在講堂又有老師講佛法,放生,然後試著去做,每周跟著放生團去黃河放生,這一年有了很大的改變,同時也是很痛苦的,因為蛻變就是個痛苦的過程。

同時我也每天去宣傳講堂,行善,幫助別人戒色,每天扔漂流瓶,經常貼不乾膠,反正痛苦的時候就去行善,一直堅持到現在。

後來更神奇的是我開始了學佛,消業的道路,通過這些年自己的運氣也越來越好了,相貌也越來越莊嚴了。

好運還沒完,後來我遇到了現在的妻子,一個很好的女孩子,性格非常好,工作也非常好,我很感恩清新人生講堂的老師,感恩放生的團隊,上個月我的兒子出生了、一級造價師的考試也通過了,感覺這幾年才是真正的活著。

不像以前那樣行屍走肉的偷生,我覺得只要一直行善下去,會越來越好的,希望正在戒邪淫的你也一起行善,一起宣傳邪淫的危害,一起放生,一起布施,一起學習傳統文化知識。提升自己的正能量,這樣邪淫慢慢的就戒掉了。

感恩一切,希望大家多多轉載這篇文章,給別人以信心,這也是在行善,感恩你的善行。

備註:

《壽康寶鑑》——印光大師勘定編輯,由於目前道德式微,精神空乏,色慾之風瀰漫,導致許多青少年因此誤傷性命,斷送前程,造成家庭破散與社會動盪。

流通學習《壽康寶鑑》,得壽康、吉慶,平安,吉祥,事業家庭有成,獲得幸福美滿的生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