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讓我悔青了腸子


時間:2020/1/14 作者:行者

我在上中學的時候就經常手淫,慢慢得頭腦愚鈍,性格變得懦弱,學習成績也直線下降。後來勉強上了個大專,仍然沒有意識到手淫導致的果報,在大一時就談了女朋友,很快我們就去校外同居了,剛入大學時的雄心壯志蕩然無存。每次同居,我還自我安慰,都是自願的,互相滿足而已,真是愚蠢至極,業障深重。正是這種心理的驅動下,我在畢業時決定另找個更好的。更為可恥的是表面上還和女朋友保持男女朋友關係,內心卻在盤算著怎樣順利分手,並且我已經背著她另尋新歡。後來我遇到其他非常心儀的女孩就果斷的和女朋友分手了,完全不去顧及她的痛苦。就在我洋洋得意,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戀愛中時,那個女孩卻像我拋棄別人一樣拋棄了我。果報並未了結,鬱鬱寡歡了半年後我又通過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儘管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在親朋好友的勸說下,還是稀里糊塗的和她閃婚了。婚後矛盾不斷,我對這段婚姻非常失望,但是在傳統思想盛行的農村,我想離婚談何容易。婚姻已經名存實亡,我也一直在掙扎,無半點幸福可言。這就是我玩弄感情,犯下邪淫的果報,又有什麼比我的親身體驗更具有說服力呢?

願大家引以為戒,不要重蹈覆轍。不要等果報顯現才知道其悲慘,那樣你也會悔青腸子的。藉此平台,發露懺悔,積德行善,願早日消除業障,重獲幸福。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