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我的邪淫惡業


時間:2020/1/19 作者:行者

各位大德,大家好,本人接觸學佛網已有三年時間,在學佛網上學到很多東西,但因自身習氣的問題,邪淫一直都沒有戒除,今天在此發露懺悔,希望能給大家要以我的經歷為警示,不要再犯邪淫。

最早接觸到邪淫錄象是在讀大學期間,因室友買了黃色光碟在電腦中播放,看過之後,從此種下邪淫的種子,天道淫禍,報應很快,那個學期就得了B肝大三陽和宿舍的床鋪被火燒了一次。當時不知悔改,不知道是犯了邪淫所導致的禍。從此只要有機會,還會去看黃片,畢業之後,又被欲望牽引,在網咖看黃色網站,看黃色圖片,報應又很快來了,三年內換了8份工作,都乾不長久,也沒賺到錢,當時真的是苦楚逼身,在長達四個月沒找到工作,最後在朋友的介紹下進了一家公司,乾的是最累的搬運工,拿的是最少的工資,當年才1200元一個月,最慘的時候07年過年才200元在身上。此時依然不知是自作孽,導致的後果,08年認識現在的妻子後,因分開兩地,一次相聚時,竟然在旅館裡看黃色錄象,當初還和她一起看,報應仍然不期而至,而且是差點家破人亡,妻子因一些小事經常兩個人爭爭吵吵,經常以淚洗臉。自己的惡業竟然連累到了父母,父親因受惡人教唆,竟去嫖娼,被母親知道,從些半年時間幾乎天天吵架,打架,差點連命都打進去了,當初自己雖然在外地,每當他們吵架,打架的時候,竟然都會有感應,右眼皮不停的猛跳,當初自己也知道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但父母卻沒有告訴過我,事後才知道家裡當年出這么大的事情,現在想起來,就是自己的惡業造成的報應。這只是一方面,福報也被削,當年公司有意提拔自己做分店店長,事後再也沒有訊息。

這幾年以來,一直沒有間斷過,雖然不是天天犯邪淫,也是經常,尤其是今年,竟然染上看黃色圖片,黃色錄象,手淫的惡習,這就上半年,犯了很多次,每犯一次,不順的事就會發生,四月份一次竟然是新客戶沒合作成功,老客戶中斷合作一個月,小孩生病,妻子與母親吵架,反正是諸事不順,這幾年學佛了,知道邪淫會招來很多惡事,可是竟然每次邪淫時,確總是敗在自己的欲望之下,事後後悔不已,也曾經對著佛菩薩懺悔過,可是事過十天半個月,只要一上網,一放鬆自己,就是身不由己的重犯惡業。今天星期天,在思想放鬆之下,竟然又一次看黃色圖片,手淫,我真是豬狗不如,一次又一次的不知悔改,犯了這么多,也受了這么多苦,也看過之前很多師兄的經歷,明知故犯,真的是罪不可赦,枉為學佛弟子,身為受過皈依的三寶弟子,卻沒有用心去學佛,沒有用心去按佛菩薩的教誨去做人,辜負了佛菩薩的鴻恩,浪費自身精氣神,是為大不孝,辜負了父母的鴻恩,上對不起三寶,天地,父母,下對不起妻子兒女,身為男人,感覺自己枉為男人,想到此,自己羞愧難當,似我這種不孝之人,有何臉面去面對佛菩薩,面對父母,面對世人。今天,又犯此大錯,我在此懺悔,願以我為反面教材,眾人當吸取我的教訓,當惡果來臨時,真是苦楚逼身,卻無法向誰訴說,只能自做自受。望大家不要犯邪淫了,不要再犯,不再犯,前車之鑑,莫重蹈覆轍。

另現在網際網路,電視,手機網路,都是引人犯戒的魔鬼,裡面充斥著殺盜淫妄,這一切都是在禍亂這個世界,願大家遠離不離網路,多上學佛網。

在下文筆不好,但說的都是真實,今天在此發露懺悔,從今往後,不再犯邪淫,如若再犯,願下無間地獄,永世不得出離。在下願永遠做佛弟子,聽從佛菩薩的教誨,孝敬父母,尊敬師長,誠實做人,利益眾生。

另在此懺悔我的殺業,盜業,妄語業,及一切惡業。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生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如此文有此許功德,回向給所有眾生,願眾生都不再邪淫,不再受邪淫之苦,不再得邪淫的果報。南無阿彌陀佛。

頂禮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一切諸佛菩薩,一切龍天護法。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