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遠離邪淫危害的方法


時間:2020/1/20 作者:行者

遠離邪淫危害的方法

各位家人:

末學曾經也和大家一樣深受邪淫的危害,也真心的懺悔了邪淫的罪惡及總結了對治的方法,末學一直以來靠佛菩薩的護持(佛菩薩對所有的家人都是一樣的護持)完全扶住了邪淫的念頭,並且目前身心已經脫離了邪淫的危害,在此我感恩佛菩薩、祖宗的護佑及家人們的支持和幫助,如今現在夏季到來,特別是端午節這個炎熱的月份,我想把自己的見解發表出來給家人們分享。

端午節是陰曆五月初五,也就是在這陰曆五月份的初五、初六、初七、十五、十六、十七以及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此九天是為天地交泰日,也就是在這九日邪淫,那麼可以說是做一如百,不但身心疲憊而且邪淫果報慘烈不堪(正淫也不可以),而每年也正是在春末夏初的時候開始對家人們邪淫考驗是非常強烈的,大街小巷所謂性感魔女如雲、可以說是草木皆兵一般,而這時候每個家人的生理、心裡又正是愛欲的所執強烈上升的時候,可謂是邪淫的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順其行之就走向萬丈深淵,再回頭斷除邪淫就會更難,因此這場戰役如何面對呢?末學對其有如下見解,望同家人分享(部分內容是在他處選錄)。

一、口控制------吃的東西要有選擇,比如肉類、痲辣刺激等口味、韭菜等植物等儘量避免,這樣用來減少生理分泌過多的荷爾蒙,並且零食要控制,晚飯要少吃,所謂暖飽思淫慾,一個饑寒交迫要死去的人,就是天仙美女在他身邊,他也不會有絲毫邪念,道理就是這個,所以人的很多欲望說句直白的話就是吃飽撐的,欲海難填的前提也就是要吃的飽,穿的暖,為此家人們一有邪念的時候就默默的時刻告誡自己是吃飽撐的,所以吃的七分飽,邪淫慾望自然減少很多,並且可以常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學佛弟子及沒學佛弟子都可以),此種靜心、誠心所念效果確實不可思議。

二、觀想看------家人們現在對邪淫誘惑,如果沒有定力,沒有慧力、智慧,在境界面前看不破、放不下,很容易就會犯罪業。不淨觀,這裡講的觀身不淨,這是佛法提的「四念處」第一個觀身不淨。身體臭穢,再美的妙齡少女,其實裡頭包的都是骯髒東西,它裡頭是什麼?皮底下就是血肉,那血肉,你看拿出來放兩天都臭了,是吧?這個血肉裡頭包的什麼?這五臟六腑。五臟六腑包的是什麼?屎尿那些臭穢的東西,吃進去,排出來的都是臭的。所以我們講人身是個什麼東西?生產大便的一個機器,專門就生產這個,再美妙、美味的食品吃進去,排出來都是臭。無論你多美貌都是假的,你要去看看那個解剖的解剖室,有一些什麼美貌少女殉情自殺的,被法醫從頭割,把那個膛給割開,那些腸子全部都拿出來。看看這具屍體,你就想想,昔日的美貌何在,有什麼值得留戀?而且仔細的想想,你所認為的美麗性感少女,但是在有些眼裡確實不值得觀看,比如同性戀者,他們確對同性產生性趣,如何勸其悔改,他們確很難接受,大家也為其不解,那麼反過來聖賢看我們邪淫不也是一個道理嗎?歸根結底都是一個誤入歧途的罪業,如同狗愛吃便的道理,都是欲望的罪過,都是自己的妄心在作怪,哪有什麼美女、哪有什麼肌膚刺激,記得20年前我看見女的抹口紅的(極少部分的女性)就像吃了死孩子一樣,嚇的我躲得遠遠的,真的害怕,而現在看見了感覺不錯,挺性感的、、、、、、,什麼原因呢?統統都是自己的習性牽引,整個社會因為遠離祖宗文化很多代人了,統統的認為近代史的落後就應該讓幾千年的祖宗文化來買單,為此整個社會的怪像比比皆是,人們如同在黑暗之中行走,笑貧不笑娼、以醜為美、、、、、、

三,身------每日要進行鍛鍊,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最好是能夠進行磕頭拜懺等佛家禮儀,並且要對飯量進行減少,不能吃的過飽,並且穿戴不要過分的要求,要穿的得體就行,千萬不要穿的什麼性感之類的樣子、、、、、、,所謂暖飽思淫慾,每日要少走動,最好能夠靜坐觀心,所謂佛說觀身不淨,觀受是苦,觀心無常,觀法無我。這樣的身行就是走在遠離邪淫等災難的大道上,自然不會被災難所傷害。

四、信仰念佛、拜懺懺悔、誦經等等的佛家修行其實才是更重要的,一個人的習性是無數的輪迴養成的,所以要回歸自性必須要靠佛力加持,只有親近聖賢、親近佛菩薩才是能夠融化習性的冰川最好的方法,佛菩薩的慈悲也正是我們的自性,所以我們肯發心、肯堅持去做,肯信、肯發願、就會很容易與佛菩薩的光芒融洽,很容易就能就受佛菩薩的磁場,那麼災難就會得到化解,但是現在的家人們從小就受到了西方文化的薰染,用短短几代的見解就妄加斷言的推翻幾千年的祖宗文化,這個不能不說是我們家人近代、當代史上最為嚴重的損失,總之個人吃飯個人飽,個人的業力個人了,想要真的改變,真的避免災難,望家人們暫時放下自見,接觸佛法、學習佛法,那時自然你就自己知道什麼是不可思議了、、、、、、

以上觀點如果有不對的地方望家人原諒,衷心希望家人們都能夠迷途知返、遠離災害,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