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十三年來的邪淫


時間:2020/1/25 作者:行者

弟子懺悔13年來的邪淫罪過,末學今年26歲,初一的時候受往世姻緣的感召有了第一次sy,從那時候起不斷地yy、sy女同學、老師、娛樂明星,中學期間,sy頻率非常高,一周幾次,甚至一天幾次,當時也模模糊糊感覺不好、不對,但還是克制不住,在中學期間,弟子學習成績還不錯,付出的努力不少,但是成績總是差強人意,這就是淫邪行為的後果啊,按照中考的分數本來可以直接到一所很好的省重點高中,但是陰差陽錯,花了很多錢去了差一點的另一所高中,高中的時候,每天學的很累,高考的分數不算低,去了一所重點大學的一般專業,這也是邪淫的後果,付出了很多努力,但總是距離理想差一步,說這些不是抱怨,想來,非常慚愧,弟子的家學本有佛教的氛圍,但這么多年來一直不知悔改,弟子感恩佛祖不離不棄,南無觀世音菩薩。大學期間,用網路方便了,弟子又看了很多黃色的視頻,邪淫一罪又是罪加一等,大學期間就是這樣渾渾噩噩度過的,歷經兩年才考上研究生,分數不低,但有一門分數差了目標學校三分,又是與理想失之交臂。研究生第一學期,交了第一個女友,我付出了真心和很多時間,但又很快被分手,由於多年的邪淫行為,精力、腦力被損耗了很多,學習起來經常事倍功半,這些都是弟子多年邪淫感召而來,末學真心奉勸各位不可邪淫!今年年初,弟子正式接觸了學佛網,也開始了戒除sy,回想這么多年的經歷,弟子認識到因果不虛,諸法性空,因果不空,邪淫是一項非常嚴重的罪業,會帶來無數嚴重的果報,真是不敢觸碰的。

戒除sy幾個月以來,以前末學很明顯的黑眼圈已經好了很多,人也長胖了一些,對人對事也比以往開放了,弟子的親身經歷告訴末學,戒除sy真是有實在的好處,但是弟子的yy惡習還沒有完全戒除,末學還需要更加精進,戒邪淫路漫漫,切不可怠惰放鬆。今天是末學第一次袒露心扉,但懺悔得還不夠透徹,今後還需要繼續跟各位師兄交流,砥礪。再次奉勸各位遠離邪淫,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